首页 » 业界动态 » 联发科技扩充新加坡业务

联发科技扩充新加坡业务

作者:  时间:2011-03-09 13:2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半导体巨头联发科技公司称,未来几年将投资超过1.2亿新元(折合人民币6.2亿元),扩充在新加坡的研发中心和业务运作,新加坡团队规模也将大增至250人。

  联发科技在新加坡的新基地位于纬壹科技城(One North)Solaris办公大楼,占用了三楼整层共4000平方公尺楼面,目前约有员工160人。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主席叶成昌表示,半导体行业是新加坡经济重要支柱,去年占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的接近5%。新加坡的产值占全球半导体销售额的比重,已从2001年的6.3%倍增至13.5%

  1997年成立的联发科技,现在已是亚洲最大、世界五大无厂半导体公司之一,营收接近50亿元。去年在全球销售5亿个手机晶片组,是该市场领域的世界最大供应商,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高达50%

相关推荐

和芯微电子:做产业链顶端最优质的设计

和芯微电子  IC设计  2014-01-03

14nm时代 中国IC设计需创新思路

14nm  IC设计  2013-12-12

四大策略寻突围 大陆晶圆代工仍将面临硬仗

晶圆代工  IC设计  2013-12-10

冲破me too框框 中国大陆IC设计厂赶超台厂

硅力杰  IC设计  2013-12-06

2014迎来半导体大年政策支持成催化剂

半导体  IC设计  2013-11-29

集成电路发展扶持纲要或将下周出台 利好国内IC设计业

集成电路  IC设计  2013-11-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