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GD兴建OLED八代线

LGD兴建OLED八代线

作者:  时间:2011-03-10 13: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LGD日前宣布将在2011年兴建OLED八代生产线,预估将于4月份完成设备采购,于2011年内量产大面积OLED电视用面板,月产能(2200×2500mm的玻璃基板为基准)将达2.4万片,相当于可生产55英寸OLED电视用面板7.2万片的水准。

  此外,还有根据韩国业界人士指出,LGD将于20115月公开展示白光方式的55寸大型AM OLED面板雏型(phototype),并将于2011年下半年推出30TVAM OLED面板,以抢先布局AM OLED TV市场。

  有别于竞争对手SMDLGD系采用白光OLED方式,相较于既有的AM OLED生产方式,可以实现400ppi以上的高解析度,适合应用于OLED电视,以及需要高辉度及高明暗比的医疗用显示器及OLED照明等商品。

相关推荐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国产大屏OLED粤亮相:或将与4K技术融合

大屏  OLED  2013-12-05

OLED电视掀起技术革命新浪潮

OLED  电视  2013-12-03

OLED面板首现国产 延伸到应用领域

OLED  面板  2013-11-29

高规低价成形 OLED手机将走入平价市场

OLED  手机  2013-11-28

三星调整产业链将集中力量发展OLED

三星  OLED  2013-11-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