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R推出iP1837及iP1827 iPowIR稳压器

IR推出iP1837及iP1827 iPowIR稳压器

作者:  时间:2011-03-10 14:0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 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推出iP1837iP1827 iPowIR稳压器,适用于要求大电流的负载点 (POL) 应用,包括服务器、网络通信、数据存储及电信设备等。

  iP1837iP1827器件把控制MOSFET、同步FETKY、自举二极管、自举电容和内部过流保护功能集成在紧凑的7.7 mm × 7.7 mmLGA无线封装中,不但有助于减少元件数目,与其它分立式解决方案相比,更可将电路板尺寸缩小20%

  新器件具有真正的可精确调节的差分电压检测功能,并提供+/- 0.5%精准参考电压过温保护。该器件的精确死区时间调整功能可实现效率的最大化,而体制动 (Body Braking) 功能则可优化瞬态响应。此外,iP1837iP1827的引脚兼容25A35A的应用,提供1.5 V16 V的宽泛输入电压、高达1.5MHz的可编程频率以及灵活 5 V偏压或3.3 V偏压 /单输入,并为12 V输入操作和低输出电压进行了优化。

  IR 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iP1837iP1827提供了最高35A的高扩展性集成式负载点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在整个负载范围内提供最佳效率,由此可以提供高效率及出色的热管理,特别适合要求紧凑、节能和灵活的大电流解决方案的应用,如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通信应用等。”

  新器件具备全面的保护功能,包括强化的温度补偿内部中断式过流保护,可通过平电流防止温度过高。其它功能还包括预偏置启动、过压保护、热关断、具有电压监测功能的使能引脚、电源良好输出及可编程软启动。

相关推荐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IR:2013年电源芯片市场将变得更加智能

IR  电源  电力电子  2012-12-26

Vicor发布高密度AC-DC前端模块

Vicor  AC前端  AC-DC  2012-11-16

减少60%占位面积:IR针对家电和轻工业应用推出功率模块

IR  功率模块  2012-05-16

Picor新产品QuietPower QPI-21

Vicor  DC-DC变换器  QPI-21  2012-03-26

Picor新产品Cool-Power PI3106隔离型DC-DC转换器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