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赛普拉斯和寅通科技合作SONOS嵌入式闪存IP技术

赛普拉斯和寅通科技合作SONOS嵌入式闪存IP技术

作者:  时间:2011-03-11 20:0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于今日宣布,该公司已授权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nopower) 推展130纳米和65纳米的SONOS嵌入式NVM(Non-Volatile Memory)存储器技术的IP。根据授权协议,寅通科技(Innopower)将结合赛普拉斯的技术,运用其技术支持服务和其它IP去帮助IC设计师在下一代SOC和集成赛普拉斯NVM解决方案的新ASIC设计。

  赛普拉斯的NVM解决方案采用SONOS的技术,与现行可用的逻辑技术相兼容。该NVM解决方案是OTPMTP技术的可调性(Scalable)替代品,包括Macro和编译器(Compiler)。寅通科技(Innopower)拥有极富的存储IP的设计和开发经验,包括IP的维护和技术支持。该公司提供领先的SRAM存储编译器,以可复用IP的形式,提供多种嵌入式存储器给设计师使用在ASICSoC的设计上。凭借着赛普拉斯的技术,Innopower能够在通信和消费电子市场为客户提供嵌入式闪存解决方案,这项重要的新技术将为其带来完整的存储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这个和寅通科技(Innopower)的协议将是互惠互利的”,赛普拉斯公司第三方IP副总Babak Taheri说到。寅通科技(Innopower)拥有丰富的存储器IP的开发经验和优秀的技术支持,这将加快我们的SONOS嵌入式闪存IP技术在新兴的SOC市场中快速增长。

  “我们很高兴能与Cypress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高度可靠的嵌入式闪存解决方案。” 寅通科技(Innopower)业务拓展部副总Lee Chu(居礼)说道,“Cypress公司的嵌入式闪存记忆体技术已被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SoC器件所使用。寅通科技(Innopower)SoC IP组合和赛普拉斯公司的NVM IP将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强大的功能。”

  可用性

  赛普拉斯的嵌入式闪存IP已经在多家130纳米的Foundry厂大批量生产过。它同时也在65纳米的低漏电工艺中被验证了。客户可以根据需要,索取Design kits。更多关于license和价格的信息,请联系:IP_Sales@innopower-tech.com

相关推荐

2014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形势展望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2-20

意法半导体和Memoir Systems整合突破性的存储器技术和半导体制造技术

意法半导体  存储器  2013-11-21

西安集成电路产业分析:“马太效应”显现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1-10

谁为全球半导体市场带来新一轮增长动力?

半导体  存储器  2013-05-10

韩国研发出可弯曲半导体 或在几年内实现商用

可弯曲半导体  存储器  2013-05-09

半导体产业创新要勇于进入“深水区”

半导体  存储器  2013-04-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