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赛灵思首款28nm FPGA 出货

赛灵思首款28nm FPGA 出货

作者:  时间:2011-03-23 18:5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可编程平台领导厂商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近日宣布,全球第一批Kintex-7 325T 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开始发货,标志着其7系列FPGA正式推出, 成为业界推出最快的28nm新一代可编程逻辑器件产品。Kintex-7 FPGA 将以最低的功耗提供最优的性价比,以满足主要应用需求。与此同时,Kintex-7 FPGA 系列产品利用28nm 7系列所共享的统一架构,还可以支持客户也能马上着手那些最终将迁移至 Artix-7 Virtex-7 FPGA的设计。

  Kintex-7 器件将同赛灵思 ISE 13 设计套件、AMBA? 4 高级可扩展接口 (AXI)总线协议兼容 IP 和目标参考设计一并提供,所有这些目标设计平台的组件都将在此次演示的全新 Kintex-7 FPGA KC705 评估板上运行。设计人员可以对全新 Kintex-7 K325T器件的功耗、性能和功能进行全面评估。依靠台积电(TSMC)公司建立在业经验证的设计和制造方法之上的 28nm 高性能、低功耗(HPL)工艺,赛灵思在流片成功后不到 90 天的时间内就交付了全新器件

  Jupiter系统公司首席执行长官(CEO)Eric Wogsberg 表示:“Kintex-7 系列优越的性价比是我们下一代可视化产品开发的理想选择。全新的7系列统一平台架构还支持我们现在用Kintex-7进行产品开发, 而后可以升级到未来应用Virtex-7 FPGA系列的更先进的产品开发上。这不仅可以降低我们的开发成本,而且让我们可以构建一个可升级的解决方案。”

  安捷伦科技高性能示波器规划主管Joel Woodward 表示:“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示波器供应商,我们长期致力于追求能够提供更高性能,更低功耗并拥有高速收发器的技术。安捷伦在提供具有无与伦比的针对高速串行调试和特性测量的实时示波器32GHz模拟带宽和采样区间、以及依靠高速串行I/O性能进行的仪器开发方面, 居于独特的地位。Kintex- 7 K325T FPGA是高性能、低功耗和串行功能的完美融合,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此次发货的第一批客户之一。Kintex- 7系列同时还拥有下一代测试设备所关注的优秀的性价比。我们已经在多代示波器中采用赛灵思器件,这些器件让我们可以降低开发成本,并建立可升级的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

  业界第一个 28nm 目标设计平台加速 7 系列FPGA开发

  随着首批 Kintex-7 FPGA 发往客户,赛灵思同时也推出了业界第一款 28nm 目标设计平台,包含Kintex-7 K325T FPGAISE 开发工具、 AXI 4 兼容 IP 以及一个在 Kintex-7 FPGA KC705 评估板上运行的基准目标参考设计的初始版本。这款全新 7 系列平台支持客户立即对 Kintex-7 FPGA 系列产品以及所有 7系列产品(包括 Artix-7 Virtex-7 )提供的低功耗、高性能以及先进特性等进行评估。以往依赖灵活性差、开发缓慢的ASIC或者ASSP 器件解决方案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现在拥有了一个易于使用的、高度灵活的 FPGA 平台作为替代方案。

  赛灵思公司平台营销副总裁Bruce Kleinman 指出:“赛灵思在开发业界第一个28nm FPGA 平台的同时也改进了赛灵思 ISE 设计工具,实现了更快速的运行时间以及最多采用 200 万个逻辑单元的设计,并且将最初在 Virtex-6 Spartan-6 FPGA 产品中开发的AXI 协议兼容 IP 7 系列产品迁移的时间由数周缩短为几个小时。现在,赛灵思可在数小时内为第一款7 系列目标设计平台构建一个百分百可用的设计,并展现7 系列器件的强大优势。”

相关推荐

没有退路的FPGA与晶圆代工业者

FPGA  晶圆代工  2014-01-03

先进制程竞赛Xilinx首重整合价值

Xilinx  制程  2013-11-22

先进制程竞赛Xilinx首重整合价值

Xilinx  FinFET  2013-11-21

Xilinx采用台积电CoWoS技术的28nm 3D IC系列产品全线量产

Xilinx  28nm   2013-10-22

采用FPGA的可编程电阻的设计结构分析

FPGA  电阻  2013-09-24

Xilinx授予台积电(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TSMC  2013-08-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