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RM称与微软合作研发处理器架构

ARM称与微软合作研发处理器架构

作者:  时间:2011-03-25 18:2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323消息,ARM台湾分部总裁吕鸿祥(Philip Lu)322在台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ARM一直在与微软合作研发处理器架构。

  鉴于对商业机密的考虑,吕鸿祥并未披露更为详细的消息。很多台湾设备生产商和设计制造商认为ARM和微软的合作领域将集中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类型的手持设备上。

  吕鸿祥指出,2010年,ARM芯片的全球出货量达到61亿,增长率较2009年为55%,更是超过30%的行业平均量。这些ARM芯片,62%用于移动互联网接入设备,19%用于嵌入式设备,14%用于商务设备,5%用于家用产品。

  吕鸿祥表示,ARM已授权三星电子、德州仪器、ST爱立信等芯片设计商/购买商使用CortexA15相关专利,Cortex A15产品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12年早些时候发布。

  吕鸿祥还透露,ARM一直在从事新应用的架构研发,这些新应用包括微控制器,传感器,固态硬盘,中型移动计算设备和大型服务器等。2020年,ARM架构集成电路的全球累积出货量有望超过一千亿。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英特尔将代工ARM芯片 或引发芯片价格下跌

英特尔  ARM  2013-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