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凌讯科技发布SuperTV“超接收”技术

凌讯科技发布SuperTV“超接收”技术

作者:  时间:2011-03-30 21:4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1323,中国地面数字电视核心技术提供商凌讯科技宣布推出新一代地面数字电视接收技术——SuperTV“超接收”技术。这一技术可以使信号接收盲点最小化,从而改善终端用户的收视体验。

  “对于任何一种数字电视设备来说,无论地面数字电视一体机、机顶盒、车载电视、或是平板电视,在信号非常差的情况下,均会出现接收盲点。在盲点范围内,SuperTV“超接收”技术将发挥作用,使终端用户收视体验最优化。”凌讯科技首席运营官兼产品市场副总裁Raj Karamchedu说,“凌讯科技是中国地面数字电视传输标准的合作研发方之一,我们选择中国作为公司首个应用SuperTV“超接收”技术的市场是顺理成章之事。”

  由于应用了SuperTV“超接收”技术,中国用户将成为世界上首批通过多天线分集接收技术接收到符合中国地面数字电视传输标准的高质量单多载波信号传输的人群。SuperTV“超接收”技术的核心是凌讯科技突破性的单载波分集技术,这是世界范围内同类技术的首次商用,同时结合了凌讯科技被业内广泛称赞的多载波MRC分集接收技术。

  得益于SuperTV“超接收”技术,用户无需变动硬件系统,只要简单依据需求增加天线数量,即可在不同收视条件下,无论远离窗口的室内数字电视、繁忙城市中的隧道与街道中行驶的私家车、公交车、地铁数字电视等终端均能大幅度改善信号接收效果。

  任何一款配有SuperTV“超接收”技术的数字电视终端均已确保内置SuperTV“超接收”技术的核心硬件。用户只需依DIY安装说明,在数字电视设备上附加多根天线,即可实现更高质量的地面数字电视信号接收。

  SuperTV“超接收”技术——更低维护成本,更少接收困扰

  通过向终端用户提供多根天线及相应的DIY安装说明的方式,帮助他们改善室内收视效果,中国地面数字广播电视运营商将由此受益,达到大幅降低维护和修理费用的效果。此外,多天线的SuperTV™“超接收”技术也将帮助地面数字电视一体机的制造商和零售商降低产品返修率。

相关推荐

IDC:全球半导体业2012年营收降2.2%

半导体  数字电视  2013-06-06

Opera TV解决方案现可支持MIPS架构

Opera  MIPS  数字电视  2012-04-06

恩智浦硅调谐器电视接收方案再获中国大厂采用

富士通携完整解决方案应对三网融合机遇亮相CCBN

富士通  数字电视  2012-03-15

思亚诺与LIFIA合作建设阿根廷移动数字电视项目

思亚诺  数字电视  LIFIA  2012-03-12

2014年我国数字电视市场规模将达5000亿元

数字电视  三网融合  2012-0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