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罗德与施瓦茨的测量与测试设备使LTE产品上市更快捷

罗德与施瓦茨的测量与测试设备使LTE产品上市更快捷

作者:  时间:2011-04-11 20:3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展示了其丰富而全面的产品组合,为制造商与网络运营商提供所有通用无线通信制式的定制方案,其产品是网络部署应用、一致性测试、生产以及网络优化的理想选择。罗德与施瓦茨为LTE最新标准带来了最新的测试与测量选件,再次巩固了其业界领先的地位。在LTE产品投放市场的每个阶段,测试与测量领域的专家罗德与施瓦茨都能为其提供完善的测试方案。

  全套的LTE路测包

  LTE服务供应商的安装与作业人员经常要对一个新建的移动无线网络进行数据吞吐量与传输质量的检测,此外,为了保证能够在不同移动通信标准之间平滑切换,还需要进行切换测试。罗德与施瓦茨新版本的ROMES提供完整的LTE路测试方案,用软件通过R&S TSMW LTE扫频仪或者LTE USB测试终端存取数据。在做网络优化的路测时,测试工程师可以沿着测试路由,在各个测试点上测量数据传输速率和传输质量。LTE测试终端带有多天线,并支持LTE标准所规定的MIMO传输方式。

  用于LTE网络详细测量的手持分析仪

  罗德与施瓦茨R&S FSH4R&S FSH8手持分析仪为LTE无线网络的安装与维修提供全方位的功能支持,有了这些手持分析仪,用户可以对LTE FDDTDD制式进行频谱分析和调制分析。相比起其他厂商的仪器,罗德与施瓦茨提供的新选件可以更详细地观测LTE信号,这在故障排除过程中极具优势。R&S FSH4R&S FSH8手持分析仪支持所有关键的LTE测量项目,例如单输入单输出(SISO)与4x4 MIMO传输。他们是市面上仅有的符合LTE标准,并可以分析完整LTE帧(最多可达10个子帧)的手持测试仪;他们也是市面上仅有的支持LTE标准定义的“扩展循环前缀(extended cyclic prefix)”的手持分析仪。这种“扩展循环前缀”应用于覆盖范围大,延时扩展长的小区,以及在人口密集区域的边界位置。

  带有新的LTE eHRPD切换选件,用于UE测试的无线宽带综测仪

  罗德与施瓦茨改进了其R&S CMW500多标准平台,现在可以提供LTE1xEV-DO网络间切换测试的选件。所有的测试项都符合3GPP2 enhanced high-rate packet data(eHRPD)规范。这些测试是那些致力于美洲与亚洲市场的制造厂商所特别关心的。在美洲与亚洲,LTE技术正在被整合到CDMA2000环境中去,在这些网络中,新的LTE UE必须也能在CDMA2000的蜂窝下稳定工作。在切换测试中,R&S CMW500可以模拟一个真实的IP连接,这允许测试工程师决定是否在切换过程中,在两个网络之间连续地传输IP用户数据。

相关推荐

重庆日图携全线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受重庆企业欢迎

日图科技  测试测量  2012-05-08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RIGOL体验店落户北京知春电子城

RIGOL  测试测量  2011-10-20

NI成功举办第七届高校教师交流会

NI  测试测量  系统设计  2011-07-29

泛华恒兴助力军工领域测试测量技术发展

泛华  测试测量  2011-04-28

25年岁月涤情 跨越的不仅是时间

2011-04-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