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泛华恒兴助力军工领域测试测量技术发展

泛华恒兴助力军工领域测试测量技术发展

作者:  时间:2011-04-28 11:0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泛华恒兴是国内领先的行业测控专家及测控技术专业公司,为各行业用户,尤其是“航空、航天和军工领域”高科技企业提供专业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公司成立于20109月,地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并拥有一批熟悉各个领域的测控行业专家,拥有丰富的测试测量工程经验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已成为北京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会员及航空航天产业联盟单位。

  作为测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泛华恒兴的产品涵盖机、电、软和系统级自主产品及环境试验设备;涉及的行业包括:ATE产品、旋转机械(发动机)、电子技术(雷达)、教学课件、系统及工具级软件、硬件产品及技术。泛华恒兴提供的专业和完善的测控产品开发、销售、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有助于用户实现更精准、更高要求的测试测量任务。

  泛华恒兴致力于“柔性测试”技术的研发,以虚拟仪器技术为核心,融合了测试测量、机电一体化、网络通信及软件等多种技术,实现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推动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相关推荐

重庆日图携全线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受重庆企业欢迎

日图科技  测试测量  2012-05-08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RIGOL体验店落户北京知春电子城

RIGOL  测试测量  2011-10-20

泛华测控跻身企业信用评定等级A等行列

泛华  汽车电子  测控技术  2011-10-17

泛华多款解决方案亮相2011上海汽车测试展

泛华  汽车电子  ecar  2011-10-17

泛华举办2011泛华生产线自动化测试巡回研讨会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