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R&S SMB100A 信号源新增电子步进衰减器

R&S SMB100A 信号源新增电子步进衰减器

作者:  时间:2011-04-11 20: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罗德与施瓦茨发布了两款新的频率选件,分别是R&S SMB-112R&S SMB B112L,进一步提升模拟信号源R&S SMB100A的性能至新高度。这两款选件均覆盖了从100 kHz12.75 GHz的超宽频率范围。此外,R&S SMB B112选件为信号源提供了无磨损的电子步进衰减器。目前,其他能够到达12.75 GHz上限的信号源,尚无此特征。需要频繁变更信号源电平时,拥有电子步进衰减器独具优势。例如,无论在生产线或自动测试系统(ATE)上,该选件均可保证所需的极高切换速度,并避免严重的机械磨损。

  在加装了R&S SMB B112 / R&S SMB B112L选件后,R&S SMB100A能够满足多种通信标准下的阻塞测试。在此类测试中,来自接收机的有用信号被高达12.75 GHz的连续波信号限制和干扰。在测试X波段的雷达设备以及大量其他应用中,R&S SMB100A也可用作RF源。R&S SMB100A系列的12.75 GHz型和6 GHz型号一样,拥有非常高的标配输出电平,卓越的RF特性以及低廉的维护成本。

  扩展模拟信号源R&S SMB100A的频率范围的两款选件:R&S SMB B112 (带有电子步进衰减器) R&S SMB B112L (无电子步进衰减器) 现在已可向罗德与施瓦茨 (Rohde & Schwarz) 订购。

相关推荐

R&S SMB100A 信号源新增电子步进衰减器

R&S  电子步进衰减器  SMB100A  2011-04-11

R&S发布新中级信号源SMB100A

信号源;SMB100A;R&S  2007-08-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