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CL集团发布一季度业绩预报

TCL集团发布一季度业绩预报

作者:  时间:2011-04-14 10:1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413消息,TCL集团于12日晚间发布201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称由于一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出现增长,且移动通讯、家电等业务的业绩表现良好,预计2011年一季度净利润约为21,000万元至23,000万元,较去年同期(6,458万元)同比增长约225% 255%

  此外,公告显示,TCL集团已经对前期公告的欧洲诉讼和解方案在一季度进行了财务拨备,对公司2011年一季度净利润的影响约为3,002万元。

  TCL集团最大利润来源为手机业务,旗下TCL通讯延续快速发展态势。另外,据悉,TCL家电业务一季度表现超出预期,营收和利润均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多媒体业务也取得阶段性的整合效果。

  TCL表示,2011年,公司将持续液晶产业链垂直整合、国际化及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通过提高核心竞争力,优化产品与业务结构,开展有效的成本控制和市场拓展,持续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及品牌影响力,带动核心产品和技术的创新研发取得突破,实现包括多媒体、通讯、家电等各项业务的协同稳健发展。

相关推荐

“东东枪” idol X 拆机详解

TCL  idol  2014-01-20

机遇与挑战:中国液晶面板开始“大跃进”

液晶  面板  2013-10-30

国内8.5代线现状 液晶面板企业背着骂名前行

液晶  面板  2013-07-30

汰弱留强,LED产业演绎“强者恒强”的故事

TCL  LED  2013-07-24

液晶电视代工厂 下半年出货恐下调

液晶  电视  2013-07-03

日本DIC决定在华建设TFT液晶新工厂

TFT  液晶  2013-06-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