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官方网站发布日文、中文和韩文企业宣传视频

Vishay官方网站发布日文、中文和韩文企业宣传视频

作者:  时间:2011-04-26 19:1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在公司网站(http://www.vishay.com)上推出日文、中文和韩文的企业宣传视频。该视频展示了Vishay的系列产品、设计和制造资源、可信赖的高品质元器件交付能力、广泛的应用支持,以及遍布全球的供应链。

  该视频重点突出Vishay为商用产品和要求高可靠性的应用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和标准现成的元器件的一站式服务能力。Vishay的元器件被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军工、航天、电源和医疗市场的各种应用当中。

  Vishay源源不断地推出新产品,帮助设计者实现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到心脏起搏器和其他医疗设备、混合动力汽车,以及风力和太阳能发电系统等创新的终端产品。

  Vishay公司在亚洲、以色列、欧洲和北美均设有制造工厂。通过视频,Vishay实现真正全球化布局的企业形象跃然而出:借助广泛的销售网络和渠道合作伙伴,为超过14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做为全球最大的分立半导体和被动电子元件制造商之一,Vishay真正做到了无处不在。

  欲观看日文、中文和韩文的企业宣传视频的,请访问http://www.vishay.com/landingpage/videos/cv/

相关推荐

传感器及仪表元器件业发展状况和方向分析

传感器  元器件  2013-10-11

德国元器件分销市场Q2同比增长2.3%

安富利  元器件  2013-08-19

微电子技术或引发“元器件热潮”4股望爆发

微电子  元器件  2013-08-14

光伏并网仍有症结 各大元器件厂商动作不断

光伏  元器件  2013-08-02

超级电容器市场需求及技术发展分析

超级电容器  元器件  2013-07-26

AMOLED TV竞争力关键:改善良率

AMOLED  元器件  2013-06-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