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泛华多款解决方案亮相2011上海汽车测试展

泛华多款解决方案亮相2011上海汽车测试展

作者:  时间:2011-10-17 17:3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优秀解决方案参加了2011上海汽车测试展,这也是中国唯一的汽车测试、评估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会上,泛华不仅展出了汽车轮速、位置传感器测试系统、汽车摇窗机ECU测试系统等经典解决方案,还带去了最新设计开发的ecar汽车电子功能测试平台,并为现场观众进行了软件演示。

  作为泛华的拳头产品,第四代汽车轮速、位置传感器测试系统在模块化、灵活性、可扩展性等方面表现优异,展现了泛华在汽车传感器测试方向成熟的系统集成能力,也是“柔性测试”技术在实践中的充分验证。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汽车轮速、位置传感器测试系统不仅在外观上有了更具现代感的设计,同时还提供标准型、简约型、柔性型3种适配标准,使得产品化特征愈加明显,适用性更强。

  作为此次参展的亮点产品之一,ecar汽车电子功能测试平台是泛华在ATE方向的集大成者。汽车电子功能测试平台秉承专业、通用的平台化设计理念为协调汽车电子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线生产过程中质量、成本、效率这三个矛盾体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利用该平台,可以轻松地对汽车轮速、位置传感器测试系统、摇窗机ECU测试系统、发动机ECU LTT系统等进行集成。与此同时,ecar汽车电子功能测试平台还集成了工业自动化控制单元,极大地满足了生产线测试需求。

  泛华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会上我们不仅见到了很多泛华的老客户,也认识了不少新面孔。当看到新老产品受到众多观众青睐时,也更坚定了泛华做好自主产品的决心。此次参展,不仅巩固了泛华在汽车领域的地位,也对‘泛华恒兴’品牌形象的树立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推荐

u-blox以无联机3D惯性导航引领汽车GNSS技术的创新

u-blox  GNSS  汽车电子  定位  2016-02-18

2014车载无线充电3大标准之争渐露分晓

无线充电  汽车电子  2013-12-06

汽车电子2014年怎样求变突围?

汽车电子  4G  2013-10-25

对我国汽车电子发展趋势与困境分析探讨

2020年全球汽车电子产业规模达2400亿美元

汽车电子  ADAS  2013-06-13

汽车电子向一体化集成、网络化与智能化发展

汽车电子  嵌入式  2013-05-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