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联芯科技推出2款业界体积最小TD手机芯片

联芯科技推出2款业界体积最小TD手机芯片

作者:  时间:2011-04-29 10:3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联芯科技日前推出2款目前业界体积最小的TD手机芯片,代号各为LC1711LC1710,均采用55纳米制程技术。

  在不久前召开的客户大会上,联芯科技曾宣布将进入智能型手机芯片领域。而上述LC1711芯片正是联芯科技进入智能型手机芯片市场的试金石。

  据了解,在201010月的北京国际通信展期间,联芯科技即已展示其智能型手机芯片雏形,代号为L1809的单芯片智能型手机解决方案。

  据悉,联芯科技已于20112月推出采LC1809芯片的智能型手机方案L1809,而采此方案的人民币千元Android智能型手机将在2011年上半问世。

  目前,联芯科技在智能型手机芯片市场的发展战略已逐渐明朗,将透过自行研发单芯片智能型手机方案,跨入普及型中低阶智能型手机市场,并透过无线modem芯片解决方案,抢进中高阶智能型手机市场。

相关推荐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芯实力”引4G未来 中兴“芯”未雨绸缪

中兴  TD-LTE  2013-12-23

中兴通讯手机芯片即将通过中国移动认证

中兴通讯  手机芯片  2013-12-20

发改委反垄断调查手机芯片厂商高通

高通  手机芯片  2013-12-04

调查高通 或意在促TD-LTE产业良性发展

高通  TD-LTE  2013-11-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