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电子产品世界》第八届绿色电源与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隆重举行

《电子产品世界》第八届绿色电源与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1-05-20 20:0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518,《电子产品世界》第八届绿色电源与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暨2010年度电源技术和产品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多家业界领先的半导体厂商和测试厂商与到场200余名电源技术工程师一起,共同探讨了绿色能源概念下的全新电源设计应用技术。

会议现场

  绿色电源设计逐渐成为提升电子产品竞争力的关键单元,这就对传统的电源设计工程师提出了全新的设计要求。为了适应全新的设计要求,电源设计工程师必须了解绿色能源概念下的电源设计的各种新要求,从而转变电源设计观念,适应新一代产品研发的要求。

签到

  第八届绿色电源与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就为广大电源技术工程师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在全天的会议过程中,参与报告的厂商围绕绿色能源概念这个大趋势,详细探讨由此引发的对电源设计的全新要求、新能源应用、LED设计及发展以及电源测试等重点内容。

英特矽尔公司资深应用工程师虞龙

Exar 数字电源应用工程师周翀

奥地利微电子高级应用工程师李圣均

相关推荐

电源管理芯片市场预计从第二季度开始复苏

半导体  电源管理  2013-06-26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数字电源市场2017年将增三倍达124亿美元

数字电源  电源管理  2013-05-31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