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GT Solar结晶生长炉喜获总价达8430万美元新订单

GT Solar结晶生长炉喜获总价达8430万美元新订单

作者:  时间:2011-06-01 19:1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服务与太阳能、LED及其他专业市场的多晶硅生产技术、蓝宝石和硅晶体生长系统以及相关材料的全球领先供应商GT Solar Internationa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OLR)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就DSS™结晶生长炉与新老客户签署多份新协议,总价达8430万美元。新客户包括Nantong Zongyi New Material Co., Ltd.与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这些新订单将记入截至201172季度的储备订单。

  GT Sola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Gutierrez表示:“我们的新客户不断增加,他们选择我们业界领先的DSS多晶硅锭生长系统系列产品用于晶圆生产。随着我们的不断升级与改进提升系统性能,我们的DSS系统能通过升级为客户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我们的系统结构设计秉承了这一理念,能为客户的资本投资实现高回报率,同时降低拥有成本。”

  GT继续开发先进的结晶生长技术,提升铸锭的质量,为客户创造价值。除了在DSS系统结构方面取得的进步之外,GT最近宣布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研究员能够演示GT先进的铸锭炉中生成的单铸硅材料具有突破性的电池效率。当该技术全面实现商业化之后,能够降低每瓦特电能所生产材料的成本,使客户从中受益。

相关推荐

GT Solar获得亚洲两客户多晶硅生产设备订单

GT_Solar  多晶硅  2011-07-06

GT Solar完成蓝宝石生产工厂扩建

GT_Solar  蓝宝石  2011-06-17

GT Solar多晶硅铸锭生长系统DSS650生产效率提升

GT_Solar  结晶生长炉  2011-06-01

GT Solar结晶生长炉喜获总价达8430万美元新订单

GT_Solar  结晶生长炉  2011-06-01

GT Solar多晶硅铸锭生长系统DSS650生产效率得到提升

GT_Solar  多晶硅  2011-05-18

GT Solar将为兆晶科技供应蓝宝石材料

GT_Solar  LED  2011-05-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