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森美半导体在新加坡开设先进的全球发货中心

安森美半导体在新加坡开设先进的全球发货中心

作者:  时间:2011-06-09 18:3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应用于高能效电子产品的首要高性能硅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已在新加坡开设新的全球发货中心(Global Distribution Center,简称GDC)。这耗资350万美元的新的先进设施是由安森美半导体与DHL合作建设的。

  安森美半导体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倪約翰(John Nelson)说:“新加坡全球发货中心旨在扩充仓存及吞吐能力、提升整体运营效率。这扩大的新加坡设施,将提升我们及时(JIT)出货给客户和代理商的速度,创就更加定制化的物流流程,并降低劳工费用。新加坡位于区域中心,极贴近我们的客户及公司在南亚的各制造、封装和测试厂,是设立此发货中心的极佳地点。”

  DHL供应链南亚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CEO) Oscar De Bok说:“DHL致力于为亚洲及更广区域的半导体行业提供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我们与安森美半导体合作,共同拓展及实施了强而有力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这方案将在业界创立全球履行发货的基准,为安森美半导体创造了明显的竞争优势。”

  这新加坡全球发货中心专责于将成品付运至世界各地的客户群,也是全球客户样品中心,存储付运至各封装及测试厂的裸片及晶圆,并且也是为南亚客户而设的产品盘整(consolidation)及交付中心。 安森美半导体的全球发货中心是半导体业界位于新加坡的最大发货设施。

  - 安森美半导体每年生产及付运的380亿颗器件中预计超过一半经由这新加坡全球发货中心处理。

  - 这新的95,000平方英尺(约合8,826平方米)新加坡全球发货中心的面积是安森美半导体此前在新加坡设施的2倍。

  - 安森美半导体的亚洲战略物流合作伙伴DHL有约150名雇员目前在这新加坡全球发货中心工作。

  - 安森美半导体预计,此扩充的自动化运营设施的直接成果是区域运营供应链效率将提升超过15%

  倪約翰说:“我们非常感谢当地在我们甄选、规划及建造这先进发货中心期间提供的支援。这发货中心既是对安森美半导体未来的投资,也确认了新加坡作为电子产业国际发货中心之一的地位。安森美半导体需要扩充发货能力,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并强化日渐宽广之产品阵容的发货运营。新加坡提供了区域中心位置,极贴近我们的客户及公司位于南亚的各制造、封装和测试厂。”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助理局长杨吉全(Yeoh Keat Chuan)说:“我们欢迎安森美半导体将其全球发货中心(GDC)设在新加坡的决定。这高度自动化的全球发货中心极配合新加坡促进提供仓储及物流运营效率的计划。随着电子供应链及客户群移向亚洲,新加坡身为亚洲领先的物流中心,有能力使电子公司可以优化其供应链,提供快速周转时间。主要第三方物流提供商也在新加坡,也为在这里设立发货中心提供了信服力。如今,全世界首25家第三方物流服务提供商已大多都在新加坡设有重大的业务运营。”

相关推荐

2011年全球TOP 25半导体厂商排名 Intel创十多年新高

安森美  半导体  2012-03-30

安森美公布“2011代理合作伙伴奖”获奖名单

安森美  半导体  2012-02-06

安森美半导体与艾睿电子提供成像参考设计

安森美  传感器  2011-11-10

安森美半导体计划关闭日本会津晶圆制造厂

安森美  晶圆  2011-10-19

安森美半导体持续扩充其计算产品平台方案

安森美  平板电脑  2011-09-21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三款瞬态电压抑制器

安森美  TVS  ESD7008  2011-09-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