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ndrew Cowell 加入Intersil 公司

Andrew Cowell 加入Intersil 公司

作者:  时间:2011-06-09 18:4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ISIL)今天宣布,Andrew Cowell先生加入该公司,并担任新成立的消费电子事业部的高级副总裁。这个新事业部由Intersil的电源管理以及模拟和混合信号产品事业部的现有相关产品线组成。 

        Andrew Cowell先生在针对消费市场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领域拥有丰富的全球经验,此前四年时间担任Micrel Semiconductor的模拟产品营销副总裁。另外Andrew先前还在MicrelSiliconix公司担任过各种技术、营销和应用管理职务。Andrew的职业生涯始于在Advanced Power Supplies公司任设计工程师。

        Andy的能力和背景使他非常适合这个新职位。他在消费电子市场上的经验将帮助我们加强瞄准这个快速增长市场的新产品”,Intersi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e Bell表示,“这个新事业部致力于提供面向消费电子市场的系统解决方案,同时维持在工业、通信和计算机市场上的增长。”

        “我对加入Intersil的卓越团队感到非常兴奋”,Andrew说,“Intersil对消费电子终端市场具有明确的愿景,并拥有向其客户提供卓越解决方案的技术。我希望与Intersil团队一起促进客户对Intersil产品的采用。”

        Cowell先生拥有英国密德萨斯大学电子学一级荣誉学位。

相关推荐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Intersil与索尼和Altronix联手推动混合视频技术的应用

Intersil  混合视频技术  2012-04-05

Intersil推出全球首款高速双通道6A MOSFET驱动器

Intersil  MOSFET  2011-09-13

Intersil推出三通道宽输入电压步降控制器

Intersil  控制器  ISL9443  2011-09-05

Intersil推出全新稳定式零漂移轨对轨放大器

Intersil  对轨放大器  2011-08-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