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分析称iPad3搭载4核心A6芯片 iPhone5仍搭A5

分析称iPad3搭载4核心A6芯片 iPhone5仍搭A5

作者:  时间:2011-06-10 19:3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芯片产业杂志《微储理器报告》近期报道,苹果下一代iPad预期采用自家生产的新一代芯片A6,为4核心,以利与对手竞争。《巴隆周刊》上周四引述该杂志资深主笔Linley Gwennap 报道,预计苹果明年推出的下一代行动设备芯片A6的,应该采用四核心架构。因包括NVIDIA等其他对手,届时也将推出四核心芯片。

  《RedmondPie》上周六报道,四核心芯片无疑是移动设备业的创新发展,因为它可让小如掌上型平板电脑的运作功能,也能像台式电脑的般强大。

  而Nvidia近期已发表四核心移动设备处理器 Kal-El,具有相当逼真的显示效果,一旦上市,预期所有搭载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都将采用。无疑对苹果构成强大竞争压力。

  不过Gwennap预测,由于苹果现有芯片A5的规格已较Nvidia的产品大,A6芯片可能也将因为过大,过热,而不适用于体积较小的智能手机。

  因此苹果明年推出的下一代iPhone5,将不会采用该四核心芯片,可能采用升级后的A5芯片。等到苹果研发出适用于智能手机的四核心芯片,才会更新。

相关推荐

iPhone5认证芯片供应紧张 配件厂商干着急

苹果  iPhone5  IC元器件  2012-12-17

苹果难逃魔咒:俩月市值蒸发掉一个“可口可乐”

苹果  iPhone5  去三星化  2012-11-19

iPhone5接口芯片已被破解 配件厂商两极分化

iPhone5  接口芯片  2012-09-27

中移动回应iPhone5支持TD:双方均有合作意向

中移动  iPhone5  2012-09-27

中移动回应iPhone5支持TD 双方均有合作意向

中移动  iPhone5  2012-09-26

Spixi推出支持iPhone5的伸缩功能数据线

Spixi  iPhone5  2012-09-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