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武汉力源与英蓓特签署分销合作协议

武汉力源与英蓓特签署分销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1-06-17 17:0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武汉力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力源)日前正式与全球性的嵌入式硬件和软件供应商深圳市英蓓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蓓特)签署了分销合作协议。按照该协议,武汉力源将在中国区授权分销英蓓特的ARM开发工具和开发板等系列产品。

  武汉力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成功上市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现已拥有包括Intersil ONSemi STMicro TI NuvoTonFujitsu Microchip YageoGreenLiantROHM、香港晶体、创达特等在内的多条国内外产品线,销售的电子元器件超2万个型号。公司建有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在武汉设有电话/网络销售中心;渠道销售部,管理全国26个渠道零售网点;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珠海、成都、武汉和厦门设有8个面向大客户的销售处。此外,在武汉设有专业的物流中心。这些服务团队和设施,可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资料、产品方案、产品选型、供应保障及物流服务等一揽子服务。

  深圳市英蓓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嵌入式开发工具、参考设计平台、ARM教学平台、嵌入式控制单板机、定制设计和生产、各种终端产品解决方案,例如应用WinCELinuxAndroid操作系统的PDAMP4UMDGPSPMPMID、智能手机等。英蓓特是ARM工具关键合作伙伴、ARM授权培训中心,微软Windows Embedded银牌合作伙伴,是TISTNXPADIAtmel等众多知名半导体厂商的官方第三方设计合作伙伴。

  英蓓特公司专注于ARM开发系统研发,提供嵌入式ARM开发工具,同时代理KEIL(ARM公司子公司)IDE、仿真工具。力源公司通过与英蓓特合作,提供基于ARM的各种嵌入式开发板、模块、应用方案以及ARM开发工具等等。uVision4ARM公司自主开发的最新集成开发环境,其编译器、调试工具实现与ARM器件的最完美匹配,MDK-ARM是当前最优秀的ARM开发工具之一。通过英蓓特公司力源还能提供基于其他内核的IDE,如支持8051PK51开发工具,这是目前最通用的8051开发环境。武汉力源将携手英蓓特在发展迅速的高端嵌入式系统市场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技术和产品。

  英蓓特公司ARM工具事业部廖经理表示,武汉力源是国内领先的元器件分销商,通过与力源的合作,让更多从事嵌入式开发的用户在选择芯片的同时,能够快速找到配套的参考设计方案和开发工具,大大缩减了用户的开发时间,降低了用户的开发难度,实现产品的快速上市。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英特尔将代工ARM芯片 或引发芯片价格下跌

英特尔  ARM  2013-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