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R日推出新车用MOSFET系列

IR日推出新车用MOSFET系列

作者:  时间:2011-07-13 11:2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近日推出新的车用MOSFET系列,适合要求低导通电阻的一系列应用,包括传统内燃机 (ICE) 平台以及微型和混合动力汽车平台上的重载应用。

  IR坚固的新型平面器件提供低导通电阻,适合电压介于40V75V之间的各种表面贴装器件 (SMD) 和通孔封装。这些新器件中,AUIRL1404S40V逻辑电平栅级驱动MOSFET,其它器件都是搭载40V55V75V电压的标准栅级驱动MOSFET

  IR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这些坚固的新型平面MOSFET采用了IR经过验证的技术,为线性模式运行提供了卓越性能。由于这些产品满足宽泛的电压要求,使其非常适合使用较高板载电压的车辆,如卡车等。”

  所有 IR 车用 MOSFET 产品都遵循 IR 要求零缺陷的汽车质量理念,并经过了动态和静态器件平均测试及 100% 自动晶圆级目视检查。AEC-Q101 标准要求器件在经过1, 000 次温度循环测试后,导通电阻变化幅度不能超过 20%。然而,经过延长测试后,IR 的新款AU 物料单在 5,000 次温度循环时的最大导通电阻变化只有 10%,体现了该物料单的高强度和耐用性。

  新器件符合 AEC-Q101 标准,所采用的材料环保、不含铅,并符合电子产品有害物质管制规定 (RoHS)

相关推荐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IR:2013年电源芯片市场将变得更加智能

IR  电源  电力电子  2012-12-26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减少60%占位面积:IR针对家电和轻工业应用推出功率模块

IR  功率模块  2012-05-16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飞兆与英飞凌就创新型汽车无铅封装技术达成协议

飞兆  英飞凌  MOSFET  2012-04-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