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G Display拟抛售南京LED封装线

LG Display拟抛售南京LED封装线

作者:  时间:2011-07-14 19:5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韩媒报导,LG Display正在讨论将中国南京led封装产线抛售给位于产线附近的合作厂喜星电子(Heesung ELectronics),传闻LG Display已撤守LED封装产线员工,LG Display方面日前回应,撤守南京LED封装产线还未定案,目前仍正常运作。

  据了解, LG Display2010年独资在南京启动LED封装产线,并和喜星电子合作营运LCD模组及BLU产线。2010年因LED BLU LCD市场盛况空前,LG Display还一度因LED芯片供应不足而苦恼,需透过关系企业LG Innotek与其他合作厂调度LED芯片以调节供应,之后便决定在南京厂内建置并营运LED封装产线。

  然而,进入2011年后,LCD市场呈现停滞,LED BLU需求大幅萎缩,因此业内表示LGDisplay抛售南京LED封装产线的可能性相当高,此外,LG Display发现直接生产关键零组件实际效益并不大,因此也很可能放弃独资生产关键零组件的计划。

相关推荐

解读2013年消费电子电器行业十大事件

LG  消费电子  2013-12-27

LG弯屏手机真是柔性的:压扁后迅速恢复

LG  弯屏手机  2013-11-07

传LG Display成为苹果iWatch屏幕供应商

LG  iWatch  2013-10-31

柔性OLED有前景:LG明年推更强性柔性产品

LG  OLED  2013-10-15

LED封装稳定的关键是合理散热的问题

LED封装  LED元件  2013-09-09

LED封装材料“革命”EMC作为封装支架

LED封装  EMC  2013-08-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