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gi-Key 公司第二季度实现巨大销售额增长

Digi-Key 公司第二季度实现巨大销售额增长

作者:  时间:2011-07-18 20:3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与 2010 年同期销售额相比,设计工程师公认拥有业界最广泛的电子元件选择且能立即交付的电子元件经销商 Digi-Key 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已实现了巨大增长。

  Digi-Key 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Mark Larson 指出:“该季度涨幅超过 7% 的全球总销售额增长部分归因于我们在欧洲、中东及亚洲国家不断发展的客户群。今年,尤其是欧洲的销售额已增长了 22% 以上。”

  Digi-Key 第二季度在德国的销售额较去年增长了 25%,且在意大利,与 2010 4 6 月份已记录的销售额相比,该季度销售额增长了近 16%

  Larson 强调:“去年,Digi-Key 积极改变了我们的业务战略。其中一个积极改变是在环保方面前瞻性地决定停止生产 Digi-Key 印刷目录,以支持可更轻松访问的在线目录。”

  Digi-Key 公司最近已停止发行超过 2,900 页的印刷目录,并且在其全球网站上引入多个新的在线功能。增添的功能包括到 Digi-Key TechZoneSM 技术区域的更新,对于需要有关照明、微控制器、电源、传感器或无线创新方面的信息的工程师和购买者,该技术区域具有面向他们的文章、产品信息和白皮书,而且还具有包含数千种高质量电子元件的 Digi-Key 目录,该目录有可下载的PDF版本,也有在线互动的版本。

  Digi-Key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服务,包括产品选择与供货、按时交付及响应性。通过使用领先的流程及一流的技术,Digi-Key 能够从其位于美国、明尼苏达、Thief River Falls、且占地 600,000 平方英尺的机构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

相关推荐

传感器融合为什么会对制造业有利?

传感器  自动化  2013-12-31

如何让高整合传感器降低平均功耗

传感器  太阳能电池  2013-12-04

自动化生产中传感器的重要性

飞行器  传感器  2013-12-03

飞兆半导体:“不停产”产品和终身供应政策

飞兆半导体  电源  2013-11-29

触底反弹 光伏业走进春天?

光伏  电源  2013-11-26

智能尘埃:随时随地追踪一切的传感器

智能尘埃  传感器  2013-11-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