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世强电讯携亮相2011广州国际照明展

世强电讯携亮相2011广州国际照明展

作者:  时间:2011-07-18 20:3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69-612,第1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会展中心举行,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照明企业参会。世强电讯连续三年参展,今年更有多款优势照明方案与产品亮相,充分体现其在照明领域的实力日趋强大。

  低功耗,长寿命LED器件与方案大放异彩

   瑞萨78K0/IX2可调光LED方案

  该方案体积小,功耗低,具有单芯片完成DALI数字通讯、模拟电路控制的功能,成本非常低,可靠性好,能硬件实现恒流控制及PFC跟踪,适合大功率的照明控制应用。

  图为:瑞萨78KO/IX2可调光LED方案

   瑞萨广泛应用于照明领域的PFC IC

  这款产品内置振荡器,供电电源为Vcc:24V,具有高效率,高功率因数,外围元件少,可实现无光耦隔离,零电流检测模式以及支持多种LED控制模式等特征,能广泛应用于可控硅调光LED照明,小射灯照明,同等照明,球泡灯照明等领域。

  图为:瑞萨电子支持多种架构和控制要求的LED驱动芯片R2A20134

  在LED相关器件方面,世强电讯现场展出了AVAGO大功率LED系列,主要应用于路灯及室内照明;以及infineon LED驱动芯片等等。

  HID气体放电灯

   基于瑞萨MCU uPD78F075670W商照HID方案

  该方案基于瑞萨8Bit MCU控制器,采用APFC+BUCK半桥拓扑结构,效率达91%以上,无闪烁和变色,具有开路、短路、灯寿终、过温、过流和过压保护功能,此款方案广泛应用于商业照明领域。

图为:基于瑞萨MCU uPD78F075670W商照HID方案

图为:基于瑞萨MCU uPD78F075670W商照HID方案的发光过程

   Siliconlabs全数字汽车HID安定器解决方案

  该方案仅需一颗Silicon Labs8MCU即可完成氙气灯启动、恒功率控制及异常保护等,省去了UC2843Lm2902,实现全数字化,在降低综合成本的同时减少了故障点。

图为:Silicon Labs 全数字汽车HID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