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泰克收购Veridae Systems公司

泰克收购Veridae Systems公司

作者:  时间:2011-07-19 17: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仪器提供商--泰克公司日前宣布,收购Veridae Systems公司。此项交易未披露具体细节。

        Veridae公司成立于2009年,旨在将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成果商业化,为领先半导体和系统产品厂商提供三种先进产品,分别用于ASIC/FPGA原型设计调试、ASIC后期硅片(post silicon)验证和FPGA系统产品验证。这些产品在市场上首次实现系统化“设计验证”,以及片上和片外多器件系统、器件和时域间同步检验等重要功能。通过增强更深洞察力,显著缩短客户验证时间,以前需要几周或几个月解决的重要调试问题,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完成。

        泰克公司总裁Amir Aghdaei表示:“Veridae解决了我们的客户调试、验证复杂系统面临的越来越严峻的挑战。Veridae与泰克解决方案相结合有助于显著节省客户的成本,同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泰克公司将长期致力于促进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嵌入式捕获部门的发展。 Veridae首席执行官,西蒙菲沙大学驻校导师Jim Derbyshire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泰克团队,并在温哥华建立公司的业务部门。这将有利于我们与当地研究机构保持紧密联系,这些机构在Veridae成长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推荐

探究如何破解仪器仪表与测量的难题

仪器仪表  测量  2013-08-13

1997-2012:泰克的15年基础数字示波器普及之路

泰克  示波器  TDS200  2012-08-08

微星科技选择泰克用于新兴高速串行标准测试

微星科技  泰克  示波器  2012-05-14

泰克公司扩展黄金保障计划

泰克  分析仪  2012-05-11

泰克为其Sentry数字内容监测仪产品线增加新功能

泰克  数字内容监测仪  2012-05-11

解读中端示波器竞争最新关键词“1GHz”的奥妙

泰克  安捷伦  DPO4000B  2012-04-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