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虹晶科技获ARM多核心处理器Cortex A系列授权

虹晶科技获ARM多核心处理器Cortex A系列授权

作者:  时间:2011-07-20 19:2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oC设计平台服务厂商虹晶科技 (Socle Technology Corporation)近日宣布,与ARM签订多项Cortex A系列产品授权协议,包含Cortex A9Cortex A8Cortex A5多核心处理器等项目,持续强化目前开发工具组合。虹晶科技目前提供领先业界效能的ARM 9ARM11平台设计服务,签订Cortex A9等前瞻技术授权后,虹晶科技将进一步强化设计平台的核心能力,为客户带来下世代的平台设计服务解决方案。

  下世代的设计整合服务

  虹晶科技总经理彭永家表示,行动装置与智能生活应用是未来生活重要趋势,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为了满足客户对下世代应用产品的需求,虹晶科技将结合最大投资法人GLOBALFOUNDRIES,完成4028nm等先进制程与设计,持续不断强化平台设计服务解决方案,朝更高阶的平台设计服务迈进。彭永家表示,授权Cortex A9后,虹晶科技将打造更强大的设计服务平台,包含多媒体应用、网络电视、智能型手机与行动装置等,持续扩充虹晶科技的设计服务范围,协助客户为下世代的应用产品提早布局,抢得商机。

  全方位SoC设计服务 为客户创新价值

  虹晶科技与ARM长期合作核心处理器,此次授权的CortexA9具有高效能、低功耗、低成本等特色,是行动装置与智能设备的业界首选。虹晶科技在签订合约后,将持续提供客户最优质的ARM Cortex 系列设计服务。结合既有以ARM9ARM11为基础的开发平台如: 多媒体开发应用平台MDK、高画质开发应用平台FHD及低功耗平板应用等,虹晶科技将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设计服务,满足客户对不同SoC设计服务应用的需求。透过功能强大的Cortex A9与系列产品,虹晶科技将持续保持前瞻平台设计服务的领导地位,提供客户创新价值。

相关推荐

六核手机不是梦 联发科获Cortex-A12授权

联发科技  Cortex-A12  2013-06-04

台积电、安谋合作 纳入Cortex A50系列

ARM  Cortex A50  2013-04-24

MIPS收购拉开四国演义序幕 处理器或将大融合

MIPS  处理器  Cortex  2012-11-19

ARM与晨星半导体再度合作 授权ARM Cortex-A9处理器

ARM  处理器  Cortex  2012-04-26

低端高配 瑞芯微三季度发四核心Cortex-A9处理器

瑞芯微  处理器  Cortex-A9  2012-04-17

ARM发布Cortex-M0+处理器 号称世界最高效

ARM  处理器  Cortex  2012-03-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