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非iPad平板明年出货增长134%

非iPad平板明年出货增长134%

作者:  时间:2011-07-20 19:3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野村证券预计,2012年平板电脑市场规模将高达740亿美元,其中苹果iPad2012年出货增长率将达到51%,非iPad阵营平板电脑出货增长率达到134%。野村证券亚太区分析师戎宜苹指出,苹果iPad拥有强大的软件整合能力,同时具备云计算服务及成本优势,未来仍将是市场的主导者。

  Google AndroidIce Cream Sandwich与微软ARM架构Windows 8系统统,在2012年也将实现爆发式增长。他表示,Google与微软等非苹果阵营,将对苹果iPad市场产生巨大影响。

  戎宜苹预估,到2013年,随着应用程序的增加,将有51%的平板电脑与智能手机采用Google操作系统,同时支持x86ARM处理器的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也将对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出货也将带来积极影响。

  戎宜苹认为,当平板电脑之间差异性越来越小,产品价格几市场渠道将主导销售。而拥有成本优势及广阔市场渠道的三星与其它PC制造商,将比智能手机生产商更快的抢占市场。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  手机  2013-11-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