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信越化学白河厂全面复工

信越化学白河厂全面复工

作者:  时间:2011-07-21 19:0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信越化学(Shin-Etsu Chemical)发布第11次复工进度报告,称311大地震之后暂时停工的白河矽晶圆厂产能已恢复至震前水平。

  信越化学旗下所有受创厂房中,生产矽(Silicon)产品的群马厂区,以及生产PVC和光纤预制体(Optical Fiber Preform)的鹿岛工厂早已在3月中相继复工,白河工厂是复原进度最慢的厂房。

  日本东北强震之后,矽晶圆后续供应恐产生缺口的问题,成为半导体产业界共同的担忧,尤其信越半导体的白河厂,掌握全世界矽晶圆产能约20%,工厂停产必定影响到全球电子零组件出货。如今白河厂产能步上轨道,各大企业终于能放下心中大石。

  信越化学同时发表声明,感谢员工、客户的支持与鼓励,才能顺利度过这次前所未有的灾害。

相关推荐

祝宁华:支撑光网络发展的光电子器件研究

光纤  通信  2013-12-05

中国光纤获2000万美元三年期贷款

KemyHolding  光纤  2013-11-10

我国光纤光缆行业的机遇和风险

光纤  光缆  2013-10-28

光纤传感器倍受青睐 应用前景广阔

光纤  传感器  2013-10-11

诺西网络拟将光纤网络业务出售给Marlin

NSN  光纤  移动宽带  2012-12-04

河南“光分路器芯片”填补国内空白

光分路器芯片  光纤  2012-03-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