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gi - Key公司提供全集成的在线体验

Digi - Key公司提供全集成的在线体验

作者:  时间:2011-07-21 19:0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设计工程师公认拥有业界最广泛的选择性立即发运电子元件经销商Digi- Key公司,为在万维网上的电子工程师和采购人员,提供的最全面的用户体验。

        Digi - Key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ark Larson指出:“确保良好的用户体验对我们非常重要,”。 “我们可以在电子行业中提供EE社区成员最好的元件,并提供有价值的产品信息,设计工具和资源集成,并随时发布在我们的全球网站上。”

        Digi - Key通知买家的方法之一是通过提供更新的产品推介网页,在Digi - Key的网页上展示的应用程序和有关的电子元器件行业中的佼佼者的具体细节。

        Digi - Key的全球网站上还提供产品培训模块(PTMS - 培训门户网站,旨在提供最新创新的产品知识方面。通过Digi - Key的网页和Digi - KeyYouTube频道,用户还可以快速地获得最新的业界独家瞬间视频特色的娱乐产品演示。

        一些Digi - Key的行业最独特的资源,是文章,白皮书和应用笔记,照明,微控制器,电源,传感器和无线技术等。充实这些资源的即是深度文章均由业界专业人士执笔的TechZoneSM杂志。照明,微控制器,传感器和无线版本都可以访问互动在线版本或下载iPad/HTML5 PDF格式。

       “赫斯特在最近的一次独立的行业调查中,Digi - Key网站导航和有价值的在线内容服务行业以及专业人士和设计工程师被评为NO.1,”拉森说。 “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基于因特网的经销商的成功,也是衡量我们全面的网上资源的高品质见证。”

        Digi-Key也是排名第一网络等范畴设计支持网,是最好的在线研讨会,并且也是上述赫斯特提及的最好的技术教育和培训工业专家和设计工程师。

        作为领先的集成综合网络分销商,世界各地的客户访问到以百万计的产品和库存信息,所有产品只从Digi - Key的北美的位置运输。该公司的综合业务模式产品和支持提供在信息网上,以帮助控制工程师和采购人员,为他们解决产品开发的困难和挑战。

        该公司的在线产品和资源如下:互动在线目录的PTM点播在线;产品培训模块;TechZoneSM杂志;瞬间视频;Digi - Key工具栏,电子产品采购;TechXchange;移动和社交中心和参考设计库。

相关推荐

科学家开发出纳米尺度光子晶体

电子元件  光子晶体  2013-09-09

上半年我国电子器件行业销售产值增长14.7%

电子元件  光电子器件  2013-08-02

模拟昆虫复眼的无失真超广角相机

电子检测器  电子元件  2013-05-07

日本电子元件巨头现井喷行情 高盛给出买入评级

太阳诱电  电子元件  2013-04-24

我国电容器市场与未来发展现状分析

电子元件  电容器  2013-02-07

近期电子元件价格走势分析

IHS iSuppli  电子元件  2012-08-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