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道康宁公布2011年上半年销售额增长

道康宁公布2011年上半年销售额增长

作者:  时间:2011-07-29 19:0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道康宁公司今天公布2011年上半年销售额达32.5亿美元,净收入为3.7亿美元。随着全球对于硅基技术创新者及制造商需求的持续增长,公司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2%。以下是详细的财务报告:

2011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

• 销售额为16.7 亿美元,同比增长了8%

• 净收入为1.9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4%

• 亚洲、拉丁美洲、东欧地区以及发展中国家及地区市场需求继续显著增长。

• 原材料和能源价格的急剧上升以及运营成本较高对公司净收入增长带来负面影响。

• 外部影响因素还包括全球经济增长缓慢、日本海啸和地震自然灾难,以及中东地区的动荡局势,这些都制约了净收入的增长。

今年截至目前的业绩表现

• 销售额达到32.5亿美元,同比增长12%

• 净收入为3.7亿美元,同比下降16%

• 调整后的净收入为3.63亿美元,较去年相比减少了6%,该结果剔除了道康宁及其合资公司在2010期间所获得的美国先进能源生产税收抵免有关的税收优惠。

 

2011年第二季度

2010年第二季度

变化幅度(%

2011

2010

变化幅度(%

销售额(单位:十亿)

$       1.67

$       1.54

8%

$          3.25

$          2.90

12%

净收入(单位:百万)

$        191

$        221

-14%

$           370

$           439

-16%

调整后净收入*

(单位:百万)

$        188

$        215

-13%

$           363

$           388

-6%

* 调整后净收入为非GAAP财务指标,不包括某些非常规项目。

道康宁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Donald Sheets对此做出的评论是:

• “虽然市场对道康宁硅基材料的需求仍旧坚实,我们却看到了急剧上升的原材料和能源成本对2011年上半年盈利的压力。我们正专注于提高业务效率并继续投资创新,服务高价值增长机会来应对这些挑战。

• “尽管所有企业在2011年都遭遇到全球经济不稳定性的挑战,道康宁的有机硅业务仍然继续在亚洲、拉丁美洲以及东欧等新兴经济体中呈现出十分良好的增长态势。
• “
通过我们的合资企业Hemlock Semiconductor集团,道康宁多晶硅业务继续表现强劲,生产的产品已全部销售一空,并且这样的销售状态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保持如此。虽然2011年太阳能行业增长有所放缓,但我们相信从长期看,太阳能行业仍将持续快速增长,因为各地区都在寻找清洁、可再生、本国生产的能源。

• “由于当前商业环境中的一些不确定性因素,致使全球经济恢复缓慢。此外,全球政局的不稳定,以及今年早些时候发生在日本的地震和海啸灾难,使得包括道康宁在内的许多企业都受到了挑战。

相关推荐

光伏行业复苏 挺过来了?

光伏  多晶硅  2014-01-20

多晶硅行业洗牌完毕 光伏企业各有生存之道

多晶硅  光伏  2013-12-03

光伏多晶硅和硅片成本有望降至历史新低

光伏  多晶硅  2013-11-22

国外加工贸易规避“双反”国内多晶硅受冲击

多晶硅  光伏  2013-11-06

三季度国内多晶硅现货价格出现温和上涨态势

多晶硅  光伏  2013-10-14

2013前7个月海关关区多晶硅进口特点分析

多晶硅  半导体  2013-09-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