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赛普拉斯推出全球首批低功耗异步SRAM

赛普拉斯推出全球首批低功耗异步SRAM

作者:  时间:2011-08-01 19:1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Y)日前宣布推出具有 32 位总线宽度的 128 Mb64 Mb 32 Mb MoBL®(更长电池使用寿命)异步 SRAM。这些器件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赛普拉斯业界领先的 SRAM 产品系列(包括高性能同步、异步和微功耗器件)。这些全新 MoBL SRAM 32 DSPFPGA 和处理器配合使用可显著提升系统性能,从而充分满足电信、计算机、外设、消费类产品、医疗、军事等领域的应用需求。

        赛普拉斯堪称低功耗 SRAM 领域的业界领先公司,提供了广泛的 SRAM 产品系列(从 4 Kb 128 Mb)。全新 128 Mb (CY62192ESL)64 Mb (CY62182ESL) 32 Mb (CY62172ESL) MoBL 器件均可提供 32 I/O 配置,存取时间 (TAA) 55 纳秒,并支持宽泛的电压 (1.7V~5.5V)。上述低功耗异步 SRAM 采用赛普拉斯高性能 90 纳米 R95 CMOS 技术制造而成,并采用 14.0 x 22.0 x 2.4 毫米、符合 RoHS 标准的 119 BGA 封装。

        赛普拉斯异步存储事业部高级总监 Sunil Thamaran 指出:“如果应用需要在 SRAM 和控制器之间传输大量数据,包括图像、音频、视频和游戏应用等,那么吞吐量就是一个重要的性能指标。赛普拉斯推出全新 32 SRAM 器件,突显了其始终致力于满足该市场领域的高性能需求。此外,我们也已经开始开发采用 65 纳米技术的新一代高性能异步存储器产品,其将进一步降低功耗,并新增包括 ECC 在内的高级功能。”

供货情况

        CY62192ESL 128 MbCY62182ESL 64 Mb CY62172ESL 32 Mb 低功耗异步 SRAM 样片现已开始向主要客户限量供应,并正在进行全面的质量验证。

相关推荐

东芝开发嵌入式SRAM低功耗技术智能手机

东芝  嵌入式  SRAM  2013-02-23

赛普拉斯TrueTouch单层传感器助力龙旗智能手机触摸屏

赛普拉斯  触摸屏  2012-05-07

赛普拉斯推出业界首款具多点触摸功能单层传感器

赛普拉斯  单层传感器  2012-03-13

赛普拉斯宣布SuperSpeed USB 3.0控制器通过USB-IF认证

赛普拉斯  USB  2012-01-12

赛普拉斯PSoC Creator 2.0设计环境

赛普拉斯  PSoC  Creator  2.0  2011-12-15

富士通与SuVolta展示其SRAM可在0.4伏低压下工作

富士通  SRAM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