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赛普拉斯TrueTouch单层传感器助力龙旗智能手机触摸屏

赛普拉斯TrueTouch单层传感器助力龙旗智能手机触摸屏

作者:  时间:2012-05-07 17:2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中国的手机设计龙头企业龙旗在为中国联通定制的智能手机上采用了赛普拉斯的 TrueTouch 单层电容触摸屏解决方案。

  电容式触摸屏与传统的电阻式触摸屏相比拥有众多优势,包括更佳的光学透明度、更低的功耗、更高的可靠性和耐用性等。但是由于过去电容式触摸屏成本较高,难以应用于众多较低成本的手机。赛普拉斯推出的单层传感器和配套的 TrueTouch 控制器从根本上改变了这一局面。赛普拉斯在显著降低电容式触摸屏成本的同时,还保留与双层触摸屏相同的功能和用户体验。赛普拉斯的解决方案能够让电容式触摸屏大规模取代电阻式触摸屏,进入众多低成本应用。

  赛普拉斯负责中国业务的高级销售总监 Andy Chin 指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龙旗通力合作,通过为中国联通提供这款全新的定制智能手机,从而将电容式触摸屏技术推广到广阔的中国市场中。该款产品清楚地彰显出我们单层传感器解决方案的价值主张,即将电容式触摸屏普及到较低成本的平台上。由于拥有可持续发展的创新技术、制造能力以及能够为各种需求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赛普拉斯在中国电容式触摸屏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已然确立。”

相关推荐

大陆触摸屏产业崛起:产能快速提高

触摸屏  液晶模组  2013-12-17

从代工厂走向自主 真空镀膜工艺紧追富士康

手机屏幕  触摸屏  2013-09-02

英特尔联发科义隆占触摸屏控制器IC市场超60%

触摸屏  控制器  2013-05-28

传英特尔将把触摸屏定为第三代超极本标配

英特尔  触摸屏  2013-04-10

京东方烧钱无底限:328亿建8.5代线

京东方  触摸屏  液晶  2012-12-25

超声电子密切关注触摸屏业务发展

超声电子  显示器  触摸屏  2012-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