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新日本无线发布单声道功率放大器NJU7089

新日本无线发布单声道功率放大器NJU7089

作者:  时间:2011-08-02 21:5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能以1.8V低电压工作、最适用于火灾报警器等的单声道功率放大器

  1.2W输出的单声道功率放大器 NJU7089 开始投入生产

  新日本无线株式会社(总部:日本东京都中央区)现已开发完成了能低电压工作、有1.2W输出的单声道功率放大器NJU7089,并已经开始供货了。该产品是一款最适用于火灾报警器等电池驱动设备的声音输出用的功率放大器

  【开发背景】

  火灾报警器、数码录音笔等一般是以电池驱动的,为了让这些设备搭载的IC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电池的性能,并且能够长时间不间断的工作,就非常需要低电压驱动。

  此外,数码录音笔等为了降低噪音,在DAC(D/A Converter)输出部多采用差分输出形式。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新日本无线开发出了既能低电压工作又能对应DAC差分输出形式、并有1.2W输出的单声道功率放大器NJU7089

  【产品特点】

  特点1 最低工作电压为1.8V,最适合于电池驱动设备

  与本公司以往产品*1相比,重新改善了制造工艺/电路,使之能够以干电池的终止电压0.9Vx2节电池的1.8V低电压来工作,因此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电池性能。

  特点2 1.2W输出能够保证充分的声压级

  输出功率与其他公司同等产品相比提高了约20% *21.2W输出即使用于火灾报警器也能够确保充分足够的声压级。

  特点3 采用小型封装能够节减实装面积

  NJU7089最适合于像数码录音笔等需要高精密实装的设备,其系列中还备有小型、低背的封装产品 ESON8-V1(2.3 x 2.3 x 0.397mm)

  与其他公司同等产品相比,实装面积比约40%消减*2

  *1:本公司以往产品NJU7084是以+2.8V~工作 / *2:20116月本公司的调查结果

产品性能/规格

工作电压 V+=+1.8V +5.5 V

能对应差分输入

输出功率 Po=1.2W typ. (@V+=5V,RL=8Ω,THD=1%)

待机功能

消耗电流 IDD1=2.5mA typ. (@V+=5V,RL=open, 无信号时)

IDD1=2μA max. (@V+=5V,RL=open, 待机时)

封装 VSP8(2.9 x 4.0 x 1.2mm)

SSOP20-C3(6.5 x 6.4 x 1.25mm)

ESON8-V1(2.3 x 2.3 x 0.397mm)

  【应用】

  火灾报警器/数码录音笔/对讲机 等

  【生产计划/参考价格】

  样品供货/生产 20117月开始 月产量10万个。

  样品价格 80日元.

相关推荐

新日本无线首次采用粗铜线和铝电极进行丝焊的量产技术

新日本无线  2012-06-01

Amalfi加速新一代CMOS功率放大器技术的新品开发

Amalfi  CMOS  功率放大器  2012-05-03

SynQor推出高功率MCOTS半砖模块MCOTS Zeta

SynQor  功率放大器  2011-09-09

ANADIGICS功率放大器助推LG Revolution智能手机

ANADIGICS  功率放大器  2011-08-18

新日本无线发布单声道功率放大器NJU7089

瑞萨向村田制作所转让其功率放大器业务

瑞萨  功率放大器  2011-08-0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