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保利协鑫多晶硅产量今年或较去年翻番

保利协鑫多晶硅产量今年或较去年翻番

作者:  时间:2011-08-03 20:4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记者82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光伏企业保利协鑫(3800.HK)今年的产量会在去年1.78万吨的基础上实现翻番,达到3.5万吨左右。

  保利协鑫今年有望实现6.5G瓦的硅片产能,产量则在5G瓦以上。去年该公司的硅片产量为3G瓦左右。保利协鑫作为多晶硅产品的

  今年上半年光伏企业的业绩惨淡,因占世界一半需求的德国市场启动非常缓慢,导致全球光伏需求有所颓靡,因而多位业界人士也预计,全年全球的光伏出货量大约只有15G瓦到18G瓦左右,相比去年最多能提升20%

  同时,由于市场境况不佳,因此国际多晶硅价格一直在下跌,近期才止跌,目前报价在55美元每公斤到60每公斤左右,相比年初下跌了20%以上。

  但知情人士表示,对于保利协鑫而言,其主要是长期订单销售,市场价格波动较大的主要集中于散货,保利协鑫很少从事散货交易,其90%的多晶硅产品是直接供应给下游硅片厂和自己的硅片企业,因此价格浮动也较少。

相关推荐

光伏行业复苏 挺过来了?

光伏  多晶硅  2014-01-20

多晶硅行业洗牌完毕 光伏企业各有生存之道

多晶硅  光伏  2013-12-03

光伏多晶硅和硅片成本有望降至历史新低

光伏  多晶硅  2013-11-22

国外加工贸易规避“双反”国内多晶硅受冲击

多晶硅  光伏  2013-11-06

三季度国内多晶硅现货价格出现温和上涨态势

多晶硅  光伏  2013-10-14

2013前7个月海关关区多晶硅进口特点分析

多晶硅  半导体  2013-09-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