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olex选Samtec为三大互连系列的第二来源供应商

Molex选Samtec为三大互连系列的第二来源供应商

作者:  时间:2011-08-03 21:0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全套互连产品供应商MolexSamtec公司宣布,双方签署了一项第二来源供应商协议。根据协议条款, Samtec获授权在世界范围制造、营销和出售Molex EdgeLineEXTreme LPHPower EXTreme Ten60Power产品系列。

       Molex产品经理Ken Stead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amtec达成协议,为OEM厂商带来一家在成熟和小众连接器市场领域拥有专门技术的可靠供应商。该公司获业界公认在连接器行业拥有卓越的能力,在为Molex实施多来源营销战略和扩展总体可用市场等创新解决方案上,Samtec是拥有良好条件的合作伙伴。”

       Molex EdgeLine系列包含四个不同的产品系列 (CoEdge、垂直、压配式CoPlanarEdgeLine信号与功率),而每个产品系列都具有独特的特点和优势。这些单体式边缘插卡解决方案提供了灵活的低成本可扩展互连解决方案,备有多种接插方向,适合广泛的电信、计算和存储应用。

        混合型大电流电源及信号连接器Molex EXTreme LPHPower 在每英寸线性空间上可提供高达127.0A的电流,并能够以直角、共面或垂直方向接插。相比标准SSI型连接器,低侧高 (7.50mm) EXTreme LPHPower互连产品可以增加多达25%的自由气流。

       Molex EXTreme Ten60Power 连接器是模块化的大电流电源和信号互连系统,采用共面和直角板对板方向接插。EXTreme Ten60Power连接器的每英寸线性电流高达260.0A,拥有市场上低侧高连接器中最高的电流密度。

        Samtec公司产品营销和开发经理Doug Wathen称,“我们很高兴达成许可协议,为客户带来业界公认的Molex专利解决方案。作为电子产品市场中的创新者,两家企业将会共同努力,把这些先进的连接器技术带到现有的和新兴的市场领域。”

相关推荐

连接器技术创新推动移动互连市场迅猛增长

Molex  连接器  2013-09-05

可用于医疗应用的MediSpec™ Micro-Miniature Coiling

Molex发布市场上最小的地面模塑互连器件天线

Molex  互连器件天线  2012-05-24

Molex发布MobliquA下一代带宽增强天线技术

Molex  天线技术  2012-03-30

Molex生物塑料树脂连接器获得第三方环境声明验证

Molex  连接器  Stac64-e  2012-03-23

element14创造Molex亚太区销售记录

element14  Molex  连接器  2012-03-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