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瓦克公司第二季度多晶硅市场需求仍然强劲

瓦克公司第二季度多晶硅市场需求仍然强劲

作者:  时间:2011-08-05 21:2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今年上半年的光伏市场一直低迷,尽管如此,多晶硅生产商瓦克(WACKERETR:WCH)公司却报告称其多晶硅市场需求依然强劲、价格依然稳定,并预计在2015年前其原有多晶硅厂和在美国新建的多晶硅厂的多晶硅产量几乎可全部售空。

  据瓦克公司报告,其多晶硅部门收入达3.992亿欧元,与2010年同期的3.215亿欧元相比增长了24%。但其2011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有所下滑, 仅为4.144亿欧元。但道路防结冰用盐也是这一部门的产品,第一季度由于天气条件恶劣,该产品的需求量很大,因此这显然并不能说明多晶硅的需求出现问题。

  该部门公布其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8820万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但这是因为最初运作成本限制了其收入增长,而已几近完工的宁希里茨多晶硅市场的初运作成本,预计该工厂可按计划在近几个月内投入生产。

  据瓦克公司称,公司的所有多晶硅生产设备全部在满负荷运转,而且由于布格豪森工厂第8期扩充工程已结束,工厂已得到扩充,设备产量大幅上升。

  在预测方面,瓦克公司一向以保守著称,公司管理层仅仅重申了一下其以前的全年经济前景。集团销售额预测仍为50亿欧元。

相关推荐

光伏行业复苏 挺过来了?

光伏  多晶硅  2014-01-20

多晶硅行业洗牌完毕 光伏企业各有生存之道

多晶硅  光伏  2013-12-03

光伏多晶硅和硅片成本有望降至历史新低

光伏  多晶硅  2013-11-22

国外加工贸易规避“双反”国内多晶硅受冲击

多晶硅  光伏  2013-11-06

三季度国内多晶硅现货价格出现温和上涨态势

多晶硅  光伏  2013-10-14

2013前7个月海关关区多晶硅进口特点分析

多晶硅  半导体  2013-09-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