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CyberOptics将在NEPCON华南展上展示其AOI系统

CyberOptics将在NEPCON华南展上展示其AOI系统

作者:  时间:2011-08-10 18:5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领先的SMT检测系统厂商CyberOptics公司日前宣布,将在2011NEPCON 华南展上展示其全模块化的自动化学检测(AOI)系统---MX500™及其它屡获大奖的焊膏检测系统(SPI)AOI在线检测系统。CyberOptics邀请所有观众莅临第1C43号展台一览其创新检测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该展会定于830~91在深圳举行。

  CyberOpticsSE500-D™双通道焊膏检测系统(SPI)系统为处理最大的电路板而设计,可与主要的SMT供应商相媲美。凭借其灵活的传送配置,SE500-D™使具有不同宽度电路板的产品能够在同一生产线上运行,使生产能力达到最大化。此外,SE500-D™可在单个通道上支持异步检测。

  CyberOptics还将展出简易稳健的100%三维锡膏检测系统(SPI)-SE350™。CyberOptics的免校准三维传感器技术是其SPI产品系列的核心技术。该灵活的检测解决方案能够以>80 cm²/秒的检测速度检测最苛刻的组件,同时不会降低测量精度和可重复性。

  MX500™采用创新的多轨方式扩大生产线,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和灵活性。MX500™的主检测轨配备了一种水平式可堆叠输送系统,可与其它轨进行耦合,从而支持双轨、三轨和完整的四轨配置。该系统采用了CyberOptics的核心检测传感器的设计方案——选通检测模块(SIM)和检测引擎(SAM),可达到最快的速度,提供最灵活的解决方案,用于检测焊料和铅的缺陷、存在和位置,正确部件,还可检测微小至01005的元器件。

  同时展出的还有CyberOptics 屡获大奖的创新性QX500 AOI 系统,该系统能够以200cm²/秒的速度提供“飞行中”区域扫描检测功能。

相关推荐

Torsten Pelzer掌管Viscom销售业务

Viscom  AG  AOI系统  X光检测  2012-02-16

CyberOptics将在NEPCON华南展上展示其AOI系统

CyberOptics  AOI系统  MX500  2011-08-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