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谷歌发布新版Chrome OS 开机时间节约32%

谷歌发布新版Chrome OS 开机时间节约32%

作者:  时间:2011-08-12 17:5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812凌晨消息,谷歌发布新版Chrome OS,提供VPN接口、802.1x 加密Wi-Fi等功能,另外节省32%开机时间。

  新版Chrome OS基于Chrome 13浏览器搭建,包含“即时页面加载”(Instant Pages)功能,当用户在点击页面前,谷歌就会对页面进行渲染。

  谷歌于615正式发布Chrome OS,以Linux核心为基础,只运行Chrome浏览器,Chrome浏览器的发布周期为68周,因此Chrome浏览器的更新周期也是如此。Chrome OS会自动升级Chrome浏览器。

  新版Chrome OS支持L2TP模式的VPN,可以使用USB启动Android设备。谷歌云打印工具将支持拖动文件,并在谷歌文档中将文件保存为PDF格式。另外,谷歌还放出了数个补丁,解决崩溃问题。

相关推荐

连线:2014年会成科技泡沫破灭年吗?

谷歌  科技  2013-12-18

谷歌终极目标:要在大脑植入芯片

谷歌  芯片  2013-07-24

运营商搅局手机OS市场:储备核心技术

智能手机  OS  2013-07-10

新一波可穿戴设备会对社会造成哪些影响?

谷歌  眼镜  2013-03-29

谷歌无人驾驶体验:遇险情像真人一样做出反应

谷歌  无人驾驶  2013-03-25

智能手表战场烽烟初起:苹果、谷歌和三星各显神通

谷歌  智能手表  2013-03-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