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博世授予ADI 公司2009-2010年度最佳供应商称号

博世授予ADI 公司2009-2010年度最佳供应商称号

作者:  时间:2011-08-22 16:4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nalog Devices, Inc.  (NYSE: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及汽车行业的长期合作伙伴,近日荣获2009-2010年度“博世最佳供应商大奖”。此项殊荣源于 ADI 在电子产品领域(ASIC ASSP)的杰出服务,尤其是其所提供的模拟和混合信号产品专门针对具体应用而设计,完全符合汽车工业极高的质量和可靠性标准。

       “博世最佳供应商”大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那些在生产和提供产品或服务方面表现卓越,致力维护质量标准和可靠性要求,推动技术进步,并不断完善产品质量的企业。

       2011719,在德国斯图加特 Alte Reithalle 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Robert Bosch GmbH)管理委员会主席 Franz Fehrenbach 说道:“‘博世最佳供应商大奖’旨在奖励那些为博世集团的成功做出突出贡献,并与博世携手推动产品和生产工艺的发展与进步的供应商。”

       在过去十年中,ADI 始终以达到汽车工业最高质量标准为己任。如今,ADI 公司为博世提供多种产品,从喷油控制、压力传感到高级能源管理和混合动力汽车(HEV)解决方案,涵盖多个应用领域。

       ADI 公司汽车事业部副总裁 Thomas Wessel 表示:“我们两家公司在主体业务发展趋势和重点发展领域方面有着许多共同点,这项大奖必将促使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值此博世集团成立125周年之际,获此大奖是我们巨大的荣幸。这项大奖是对我们为服务博世所作努力的高度认可,必将给 ADI 团队注入更大的动力。引用罗博特•博世的一句话:‘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再大的牺牲,亦在所不惜。’

       ADI 公司博世全球客户经理 Jochen Schmid 说:“长期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系统性地提高质量、优化物流、控制成本和提升整体客户服务水平。我非常高兴地看到,我们的努力为博世的成功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

       ADI 公司与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60家供应商共聚一堂,领取了七大类奖项中的一项。这是 ADI 公司首次获得博世供应商大奖。博世每两年评选一次供应商大奖,自1987年启动以来,这已是第十二次颁奖。受全球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的影响,2009年未评奖。

相关推荐

AMD成立半订制业务部门 抢客制化ASIC市场

AMD  ASIC  2013-05-13

ADI沉痛缅怀首席执行官Jerry Fishman的突然离世

ADI  模拟  2013-04-02

ADI新数字模拟前端助力医疗影像领域

ADI  X 射线  ADAS  2012-12-11

超低噪声混合信号芯片 助力医疗CT性能显著提升

西门子  ASIC  CT  2012-11-15

ADI推出高速模数转换器简化FPGA应用设计

ADI  FPGA  2012-10-21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