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DK-EPC推出行业最高电感特性的积层陶瓷线圈

TDK-EPC推出行业最高电感特性的积层陶瓷线圈

作者:  时间:2011-08-26 17:3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TDK株式会社集团下属子公司TDK-EPC(社长:上釜健宏)通过在0603尺寸上将100MHz的电感值扩展至最大180nH,从而成功开发出达到行业最高电感特性的积层陶瓷线圈(MLG0603S系列),并将从20118月开始量产。

        该产品为了提高电感特性,对线圈电极形状进行了最佳设计,并通过提高TDK擅长的材料技术、加工技术,实现了更进一步的薄层化和多层积层化。由此,在以往只到100nH的产品线上,新增了从110nH到行业最高值180nH6种产品。该产品尤其适用于手机、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高频电路部分,以充分发挥其高效特性。随着该产品的成功开发,0603S系列在直流电阻(0.18.5ohm max)、额定电流(50600mA)、电感值(0.3180nH)的范围内,其生产线具备了E24系列的62种产品。

        该产品的使用温度范围为-55℃~+125℃,用于手机等移动通信设备的高频电路部分,也用于蓝牙等高频段无线通信的信号电路中。

相关推荐

TDK创新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TDK  MEMS  麦克风  2012-04-06

杰出核心伙伴奖: 华为表彰TDK

TDK  EPCOS  元件  2012-03-23

TDK推出0402尺寸高Q特性的薄膜电容器新产品

TDK  薄膜电容器  2011-09-16

TDK-EPC推出行业最高电感特性的积层陶瓷线圈

TDK  电感  2011-08-26

TDK推出0402尺寸高Q特性的薄膜电容器新产品

TDK  薄膜电容器  2011-08-18

TDK株式会社开发出首款有机EL显示器

TDK  有机EL显示器  2011-06-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