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SC新品迭出 助客户“探索更广袤的仿真世界”

MSC新品迭出 助客户“探索更广袤的仿真世界”

作者:  时间:2011-09-05 18:3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为了让遍布全国各地的企业用户和合作伙伴近距离地感受MSC软件公司功能卓越的仿真解决方案魅力,全方位展示MSC产品卓越性能,分享MSC CAE解决方案最佳实践经验,MSC软件公司自826日至10月下旬,在全国重要区域城市成都、西安、沈阳、大连、上海、北京、长沙、武汉、杭州、南京、贵阳、深圳、哈尔滨及济南等地举办了“探索更广袤的仿真世界——MSC 2011全国十四城市巡展暨新产品发布会”。MSC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Dominic Gallello先生、MSC软件公司亚太地区副总裁 Eric Favre先生、MSC软件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刘宏宇先生等MSC软件公司高层悉数到会,介绍了MSC 软件公司在中国的市场战略,分享了CAE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和MSC软件公司在2011年取得的成绩。

      MSC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Dominic Gallello先生表示:“MSC软件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做仿真技术的领导者,针对最广泛的真实世界的行为,不断扩展工程分析的领域,达到交付确实可信的结果。因此,洞察行业发展方向,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一直是MSC软件公司作为一个专业CAE公司的特色。未来,MSC软件公司将加快核心产品的开发力度,加强与市场著名的公司的合作,在为客户服务的基础上,打造业界一流的多学科分析系统平台。”

      近年来,在工业界需求的牵引和软件、硬件技术发展的推动下,CAE已经渗入到产品研发的各个环节,由辅助的验证工具转变为驱动产品创新的引擎。CAE市场保持着稳定增长,一些之前CAE应用还不够广泛的行业也开始加快普及CAE,进一步促进了CAE市场的不断持续增长。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CAE解决方案供应商及服务商,MSC软件公司依靠其在虚拟产品开发领域40多年的丰富经验、先进的更念、功能卓越的仿真解决方案及高质量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早已成为产品创新首选供应商。

      顺应CAE应用范围的扩展和应用程度的加深,MSC软件公司的解决方案也不断扩展,进入2011年,MSC软件公司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并大幅提升了的性能,帮助客户能够对更广袤的世界进行仿真:

      Nastran 2011 计算性能有了显著提升,SOL400增加了对于非线性材料和接触分析增加了惯性释放支持使分析更全面;

      备受欢迎的多体动力学产品Adams三维CAD导入功能更加人性化,可以直接将Pro/eUGCatiaSolidworks格式模型直接导入到Adams中,而不再需要进行中间格式的转化;间隙测量功能更加强化,并在前处理中添加了实时间隙测量功能,使仿真更为灵活;

      增加了专利的无网格技术的流体产品的解决方案XFlow

      Mentat 2011的界面更为友好和方便,针对CAD模型的接口功能和分网能力显著增强;Marc 2011新增了多种并行求解器功能,计算性能显著提升;

      SimXpert 在统一的仿真环境下,全面支持MD NastranAdamsEasy5求解器,可以无须数据转换实现多学科耦合仿真; 模板功能可以便捷的创建、修改、运行仿真自劢化流程,提高了仿真结果可信度、节省了仿真时间;

      SimManager 2011增强了应用工具封装、数据导入导出、流程自劢化、数据展示方面的功能,幵增加了面向汽车行业的解决方案。

      作为业界公认的多学科仿真建模技术领袖,MSC软件公司还积极将国外多学科建模与仿真的先进设计理念、设计工具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引入到中国,不仅推动了该项技术在中国各行业中的深入应用,同时协助提升了国内企业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

      经过近年来的积极推广,特别是及时了解客户真实的应用需求,在为客户服务的基础上,通过打造多学科联合分析的系统平台,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MSC软件公司在中国获得了快速的发展,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建立了全球研发中心,扩充了技术服务团队的力量,MSC软件公司在中国虚拟产品开发领域独占鳌头,用户遍及航空航天、汽车、造船、兵器、铁道、机械、能源、电子工业、各研究所和大学等各领域。通过部署MSC软件公司卓越的CAE解决方案,企业降低了产品设计和测试的相关成本,提高了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MSC软件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刘宏宇先生表示,中国的CAE市场正处于快速的发展阶段,客户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2011年及今后三年是对MSC软件公司有重大机会的时间段,MSC软件公司将不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除了加强MSC大中华区的管理团队之外,同时注重对专业的工程咨询团队的培养;MSC软件公司还将持续投入校园计划,为高校不断提供最新版本的学生版软件;加强与合作伙伴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拓展国内CAE的应用领域和服务水平,加快CAE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应用,为提升中国虚拟产品开发技术水平不懈努力。

相关推荐

借力MSC中船重工船舶设计研究中心实现数字化造船

MSC  MD  Nastran  2012-04-12

中国一汽携SimManager仿真平台参加欧洲第二届SDM大会

MSC  CAE  SDM  2011-12-22

MSC新品迭出 助客户“探索更广袤的仿真世界”

MSC  CAE  2011-09-05

西安热工研究院采用MSC.Software软件产品

MSC  仿真模拟  2010-12-13

MSC.Software 2010中国用户大会拉开帷幕

MSC  Software  2010-11-15

天下无贼版MSC PN256图秀及拆机!

2009-11-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