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带调速散热好 大水牛魔焰中端机箱评测

带调速散热好 大水牛魔焰中端机箱评测

作者:赵子悦  时间:2011-09-05 18: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即便说目前的高端机箱市场仍是台系的厂商的一片天下,大陆品牌的冲击,也并未撼动台系厂商整体的实力,但是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许多的国产厂商,都推出了拥有一定水平的玩家机箱。并且已经将黑化设计、下置电源以及具备理线功能定为了目前机箱产品的主流设计。而对于游戏型机箱产品开发变得越来越广泛。

      近日大水牛公司,推出一款主打中端主流机箱产品,具有非常好的性价比。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大水牛魔焰机箱。



大水牛 魔焰 机箱

      由于目前主流电脑配置的趋于高端化,对于散热的要求就越来越高,因此这款机箱面板,采用大面积的铁网冲孔。另外,这款机箱采用电源下置设计,迎合了主流机箱产品以及主流消费者的需要。


机箱I/O

      机箱I/O区位于机箱中部,并且采用隐藏式,用户只需轻轻一按,就可露出I/O区,并且配有两个USB2.0接口,一组音频输入端口,以及机箱重启按键。


机箱底部风扇

      机箱面板下部采用铁网冲孔设计,留有一个120mm风扇位置的通风口,并且还有品牌LOGO


机箱侧板

      这款机箱,没有像采用采用亚克力侧透设计,但是为了更好的通风性,机箱侧板采用格栅设计,并且带有调速器,可同时安装两个120mm风扇。

      机箱在内部采用全黑化设计,并且使用优质SECC钢材打造,内部空间宽大,并且在板材边缘采用了折边防刮处理,机箱边缘也带有大量EMI弹片,减少机箱辐射外泄。



机箱内部

      内部空间比较充裕,安装塔式散热器没有什么问题。虽然机箱长度有限,但是由于机箱驱动器位采用通套设计,因此安装超过30cm的长显卡也不是什么问题


机箱背板


走线孔

      这款机箱虽然没有预留背线空间,但是在还是留出了理线孔,并且用户可以将冗余的线材,藏在硬盘驱动器位旁边。

      机箱的驱动器位采用通套设计,因此机箱预留了85.25英寸光驱位,并且光驱位配有光驱挡板,可以很好的阻止电磁辐射的外泄。



光驱位


机箱硬盘

      机箱提供一个硬盘笼,可以安装4个硬盘位,并且可在硬盘托架上有橡胶减震垫设计,同时前面配有一个120mm风扇。可直接为机箱内部以及硬盘提供散热。


硬盘位空间

      机箱留有理线孔,可以将冗余的线材藏在硬盘位旁边,保证机箱内部空间的整洁度,并且提高散热性能。

      这款机箱如此多的散热网孔,肯定是一款散热效果非常不错的机箱的产品,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机箱后部的散热设计如何。



机箱顶部散热

 
顶部与侧板的两个调速器


机箱后部风扇位

      机箱顶部配有散热窗,后部可安装80120mm风扇,为CPU提供辅助性散热,进一步提高机箱的散热性能。


PCI
扩展槽

      机箱配有7PCI扩展槽挡板,采用一次性设计,并且在上下两个PCI扩展槽挡板,开有散热窗,以便于排走显卡附近多余的热量,辅助机箱散热,清除散热死角。


机箱底部设计

      电源下置已经成为目前所有主流机箱必须的设计,当然这款机箱也不例外的采用这样的设计思路。并且机箱下部设计有两个通风口,而且都配有可拆卸防尘网,不但可以方便清洗,而且还可以提高机箱的散热效果。非常不错。

      产品点评:这款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机箱产品,并且大面积的散热孔,散热窗以及风扇位,让这款机箱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散热效果。同时机箱面板以及机箱底部的防尘网设计,让这款机箱最大限度的起到了防尘的效果,避免机箱内部过热或者出现其他突发意外出现。

      另外这款机箱散热设计出色,功能设计也比较全面,虽然机箱带有理线设计,但是机箱缺少背线设计,这一点倒是让人多少有些遗憾。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相关推荐

国产也高端 阿尔萨斯风火战雄机箱评测

2011-09-22

唯美白色 NZXT Source210 Elite评测

2011-09-20

电源下置+立体风道 多彩MR401机箱评测

2011-09-19

大冲网散热强 金达激冻系列1330机箱

2011-09-16

带调速散热好 大水牛魔焰中端机箱评测

2011-09-05

侧透+USB3.0 酷冷掠夺者机箱拆解测试

2011-09-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