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TS印度公司部署首个EV-DO版本B第二阶段网络

MTS印度公司部署首个EV-DO版本B第二阶段网络

作者:  时间:2011-09-14 16:3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MTS印度公司宣布将在印度部署全球首个CDMA EV-DO 版本B 第二阶段网络。该网络将首先在印度拉贾斯坦邦的首府斋浦尔市商用,而未来的几个月将在印度的其它主要大都市和核心城市部署。

        CDMA EV-DO 版本B 第一阶段相比,第二阶段技术可提供更高的速率。该公司表示,随着这次历史性的突破,其CDMA网络在处理流媒体的速度将有巨大的飞跃,用户体验也将显著增强。为配合网络升级,MTS还推出了MBlaze Ultra数据卡,供用户充分享受高速网络支撑的应用,包括流畅的在线视频、以及高品质的音频/视频下载及播放等。

        CDMA发展组织(CDG)首席运营官James Person先生、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印度及南亚区总裁Avneesh Agrawal博士、以及MTS印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sevolod Rozanov 先生,出席了此次在新德里召开的发布会。

        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印度及南亚区总裁Avneesh Agrawal博士表示,EV-DO网络可以实现高速数据传输,而MTS将其网络升级至EV-DO 版本B第二阶段,将助其为用户提供更快的速率、更强的网络体验,以及出色的室内外覆盖。

        资料显示,CDMA EV-DO 版本B第一阶段网络目前已经覆盖到世界多国,而MTS印度公司是全球首家发布商用CDMA EV-DO 版本B第二阶段网络的电信运营商。从技术角度,版本A 到版本B的演进可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把多个版本A的载波绑在一起,基站和手机之间可以在前反向多个载波上同时传送数据,从而获得更高的峰值传输速率和系统吞吐量。第二阶段采用具有高阶调制,干扰抵消等功能的新信道板,前向峰值速率可达到14.7 Mbps

相关推荐

Sprint选择u-blox为首选模组供应商以长期支援CDMA网路部署

Sprint  u-blox  CDMA  3G  2013-04-26

高通下注中国市场:放下身段进军低端市场

高通  手机  CDMA  2012-12-26

中兴通讯断臂求生再卖子公司

中兴通讯  CDMA  3G  2012-11-19

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CDMA  网络  2012-08-24

华为年收入破2000亿直逼龙头爱立信

华为  CDMA  2012-04-26

中国电信携手高通共绘无线未来

高通  3G  CDMA  2012-01-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