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络盟宣布引入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的塔式系统

e络盟宣布引入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的塔式系统

作者:  时间:2011-10-22 17:4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首个融合电子商务与在线社区的电子元件分销商e络盟及其母公司element14今天宣布引入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Freescale semiconductor)的塔式系统(Tower System)。这是一种适用于8、16和32位微控制器和微处理器的模块化开发平台,可通过快速的原型制作实现高级研发。

  可互换且可重复使用的模块及开放资源设计文档,能够轻松实现每个设计的定制化,让工程师拥有更多的时间实现解决方案的差异化。由于带有完整的工具包,独立模块等硬件,该系统能够简单、经济的进行扩展。

  “随着工业应用的日益复杂以及半导体的功能扩展,嵌入式设计工程师开始倾向于开发集成了成熟硬件与软件平台的解决方案。”飞思卡尔工业与多市场微处理器业务副总裁Geoff Lees表示,“飞思卡尔拥有强大的联盟网络,可为工程师提供包括开发工具、调试工具、程序设计器以及软件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与element14的战略合作,我们将为亚太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及高质量的服务。”

  “飞思卡尔塔式系统是一个创新的模块化开发平台,通过快速的原型开发和可重复使用的工具可以帮助工程师节约多达数月的开发时间。”element14亚太区供应商营销总监William Chong表示, “element14将继续以最快的速度向亚太区用户提供来自全球最佳制造商的最全面、最先进解决方案,以缩短工程师设计周期。”

  尖端的模块化开发平台

  飞思卡尔塔式系统包含多种模块,可为设计者提供从入门级到高级微控制器设计所需要的组件模块。

  该系统有两种类型的硬件模块,MCU/MPU和外围设备(例如串行、内存、LCD等)。这两种模块都可以插入背板的“竖板”上。MCU/MPU作为组合塔式系统的主控制器板,可提供从8位到DSC到32位处理所需的一切。外围模块增加了特性和功能并包括串行接口、内存选项、图形LCD等等。MCU/MPU、外围模块以及竖板共同构建了一个能够不断进化的开发系统,以应对崭新且不断变化的设计需求。

  通过使用开源硬件与软件,工程师可以利用成熟的设计进行快速的开发以创建新的模块。而塔式系统内在的模块化特性为工程师带来诸多选择,包括额外的控制器、处理器和外围设备。通过快速的原型制作,以及可以多次重复使用的工具,该系统能够大量节约用户的时间与金钱。

  可全面适用于S08和RS08设备的塔式模块

  TWR-S08UNIV可为现有的S08和RS08设备提供飞思卡尔塔式系统开发解决方案。这种塔式系统模块及其可连接子卡的组合,可提供在不同S08和RS08设备进行转换的简单方式,并且无需再次付费。TWR-S08UNIV将一套之前只能被传统的演示模板支持的微型控制器带入到了可成长的塔式系统环境中。

相关推荐

评论:智能仪器仪表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

英特尔CPU份额85.2%创10年新高

英特尔  微处理器  2013-04-23

高管再流失 AMD资深副总裁高达德转投三星

AMD  芯片  微处理器  2012-12-27

Intel处理器份额小幅上升难改X86整体颓势

Intel  微处理器  X86  2012-11-15

Intel x86处理器第三季度销量骤降

Intel  微处理器  x86  2012-11-12

英特尔发布2011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英特尔  微处理器  2012-05-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