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RS Components获“最佳电子商务营销活动奖”

RS Components获“最佳电子商务营销活动奖”

作者:  时间:2011-10-22 17:5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世界领先电子产品和维修产品的高端服务分销商以及Electrocomponents集团公司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于2011年电子商务卓越奖颁奖典礼荣膺“最佳电子商务营销活动奖”(Best eCommerce Marketing Initiative)。该奖项旨在奖励RS Components成功的搜索引擎营销(SEM)战略。RS Components在“国际电子零售奖”(International e-Retail Award)和“最佳客户服务奖”(Best Customer Service Award)方面也得到了高度褒奖。和RS Components共同角逐奖项的还有ASOS、Coast、Hostelbookers.com、Shop Direct Group和Wiggle。

  Electrocomponents集团电子商务总经理Keith Reville表示:“这是公司业务的重大荣誉。我们不仅得到了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组织的认可,也在和知名电子商务品牌的竞争中获得了一次重大胜利。这标志着我们的网站和在线服务已经取得长足进步,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

  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电子商务战略的一部分,RS Components还成功实施了搜索引擎营销活动,在公司内部催发了巨大的文化转型。RS Components正致力于扩展自身在Google等关键引擎的影响力,并且搜索引擎营销已经成为RS Components客户的主要渠道。搜索引擎营销战略不仅大大提升了搜索营销收益及搜索流量,同时还提升了投资额度,并令业绩实现了持续增长。

  RS Components在全球共有60家网站,其中多数为当地语言。电子商务网站近期的转型大大强化了客户的在线服务体验。公司的电子商务战略带来了巨大的业务增长。集团的上半财年中,电子商务收益增长了27%左右,目前约占集团总销售额的54%。RS Components正不断提高电子商务水平,通过网站、呼叫中心和在线工具为客户提供更多互动服务。

  电子商务卓越奖旨在奖励为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英国公司。奖项覆盖电子商务流程的各个部分,从手机商务、支付方案到客户服务、市场和新兴公司。

相关推荐

RS Components获上海综合保税区奖项

RS  电子产品  2012-04-24

RS Components诚邀客户登记Pi电脑

Components  单板电脑  2012-03-12

RS Components加大亚太投资力度

RS  Components  电子设计  2012-02-15

RS Components加大亚太投资力度

RS  Components  自动化  2012-02-14

RS Components荣获电子产品世界奖项

RS  分销  DesignSpark  PCB  2011-12-25

RS Components与SMC再次签订全球经销协议

RS  Components  连接器  2011-11-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