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国迈思肯公司即将参展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

美国迈思肯公司即将参展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1-10-25 16:5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精密数据采集和控制解决方案全球技术领导者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日前宣布,其将于2011年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的第W2154号展台,展示其多款高速扫描器产品和新近推出的AutoVISION机器视觉产品系列。

  QX-870激光扫描器配有最新的条形码读取技术,并可连接至易于使用的条形码追踪、跟踪和控制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其特点是易于安装和部署的可编程扫描光栅,可以读取各种位置上的多种条码,即使条码已受损或未对齐。凭借即插即用设置及最具效率的编码算法,QX-870成为所有工业应用的理想激光扫描器。

  MS-9 扫描器所具备的解码速度是其他小型固定式扫描器所无法比拟的。MS-9的卓越处理特性可对指定的标签进行多重扫描,从而确保数据的完整性。MS-9还带有OMR(光学标志辨识)功能。MS-9是非常适合进行高速处理的理想扫描器。

  此次展出的还有最新推出的AutoVISION系列机器视觉产品。该系列包括Vision HAWK和Vision MINI智能相机以及AutoVISION机器视觉软件。该技术旨在提供强大,可靠的高性能检测和识别工具的同时,简化机器视觉应用的设计和配置。

  迈思肯的AutoVISION机器视觉软件的开发旨在为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机器视觉工具的同时,缩短学习机器视觉软件的相关过程。编程和设备配置期间的实时反馈功能可帮助分秒必争的工程师轻松地实现视觉应用。AutoVISION可用于迈思肯的Vision MINI和Vision HAWK硬件平台。

  Vision HAWK和Vision MINI智能相机采用全面集成的紧凑壳体,从而可轻松集成于生产流程,其操作可以通过直观的AutoVISION界面或更先进的Visionscape平台进行。这种可扩展格式使用户可在AutoVISION创建工作,如果应用的复杂程度增加,也可迁移到Visionscape,从而节约未来的时间和费用。通过多种应用的顺利实现(包括部件识别与定位、物品跟踪和其他自动化检测任务),制造商能够改善效率和减少瑕疵。

相关推荐

美国迈思肯庆祝引领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技术创新30年

迈思肯  机器视觉  2012-05-11

美国迈思肯公司即将参展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

迈思肯  AutoVISION  QX-870  MS-9  2011-10-26

美国迈思肯公司即将参展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

迈思肯  AutoVISION  扫描器  QX-870  MS-9  2011-10-25

霍尼韦尔推出 Voyager 1250g 单线激光扫描器

霍尼韦尔  扫描器  2011-07-18

美国迈思肯公司成立中国区售后服务中心

迈思肯  精密数据  2011-07-15

迈思肯推出机器视觉创新产品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