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nVerv应用Tensilica技术

EnVerv应用Tensilica技术

作者:  时间:2011-10-26 19:3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Tensilica今日宣布, EnVerv已授权使用Tensilica ConnX DSP(数字信号处理器),该产品将用于智能电网的电力线通讯(PLC)片上系统(SOC)芯片设计。Tensilica的ConnX DSP是低功耗的可定制处理器,提供出色的C语言编译器,通常客户不需要进行汇编代码优化。

  “我们之所以选择Tensilica的ConnX DSP是由于其灵活的架构和卓越的处理性能,Farrokhi博士,EnVerv公司的工程副总裁表示,“利用ConnX DSP的定制指令功能,我们为信号处理算法定制了专用指令,从而在保持架构灵活性的同时,让我们享有定制DSP设计带来的诸多益处”。

  “EnVerv公司的案例展示了在SOC设计中运用单一的Tensilica DPU实现信号处理和控制功能的优势”, Tensilica公司,市场营销和业务发展副总裁Steve Roddy表示,“ConnX DSP结合了控制和DSP的双重功能。根据工作量,任务可以很容易地从一个转移到另一个。通过运用ConnX DSP,编程和软件维护变得更容易了,这是由于定制的C代码编程开发工具减少了汇编代码优化这一步骤”。

相关推荐

CEVA凭借90%的市场份额继续领导DSP IP市场

CEVA  DSP  2012-05-30

Tensilica Hi-Fi音频DSP出货量已达3亿 后年有望到10亿

Tensilica  音频DSP  2012-05-22

欧胜推出带有语音处理器DSP的下一代音频中枢

欧胜  DSP  2012-05-07

Tensilica HiFi音频/语音DSP迎来又一里程碑

Tensilica  DSP  2012-04-25

Tensilica授权瑞萨电子ConnX BBE16 DSP IP核

Tensilica  DSP  2012-04-18

Tensilica联多家电企巨头设计多模调制调解器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