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友达将携多款LED显示屏亮相日本国际平面显示器展

友达将携多款LED显示屏亮相日本国际平面显示器展

作者:  时间:2011-10-27 19:0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将于10月26日到28日在日本国际平面显示器展中,友达将以创新应用为主轴发表多元应用显示技术成果。友达今年展区将分为3D、公共信息显示屏、触控显示屏、创新显示技术、软性显示屏、智能型手机显示屏,以及 AMOLED 等七大技术及产品应用区。

  在公共信息显示应用方面,除了展出的65寸的透明显示屏外,友达也推出46寸超窄边框 LED 显示屏,以46寸高分辨率超窄边框 LED 显示屏所组成的138寸显示墙,当显示屏组合时,两显示屏相连接后边框间距仅5mm 宽,在目前已知可量产的规格中居领先地位,搭配 LED 背光,外型既轻薄又省电,同时具有 Full HD 高画质影像,适合应用于商业卖场或公共信息显示墙。

  除了展示创新应用趋势之外,友达也展出多项新颖显示屏技术。包括首次展出的32寸 Full HD AMOLED 电视,采用金属氧化物薄膜晶体管作为液晶屏驱动组件,除了仅3 mm 的轻薄厚度外,更具有反应速度快、对比度高等特性、并提供 Full HD 高画质绚丽影像。

  此外,友达还展示4寸全彩可挠式 AMOLED 显示屏,采用低温化金属氧化物薄膜晶体管制程作为液晶屏驱动组件,面板厚度仅0.3mm,轻薄时尚、不易破损,未来可应用于多元的个人携带型显示产品。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