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惠普完成战略评估 宣布继续保留PC业务

惠普完成战略评估 宣布继续保留PC业务

作者:  时间:2011-10-28 20:2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四宣布,该公司已完成了对旗下个人系统集团(PSG)的战略选择方案评估,惠普已决定继续保留个人系统集团。

  惠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表示,“惠普客观的评估了分拆个人系统集团所产生的战略、财务和运营影响。在我们分析之后清楚的看到,在惠普框架内保留个人系统集团对客户和合作伙伴是证券的,对股东是正确的,对公司员工也是正确的。惠普决心从事个人系统集团的业务,与个人系统集团在一起惠普将会更加强大。”

  惠普的战略评估涉及到专家提出的商业和功能等主题。首先,依照数据评估的结果显示,整合个人系统集团能够在供应链、信息技术和采购领域为公司带来好处。其次,个人系统集团对惠普的解决方案产品线和整体品牌价值贡献巨大。最后,个人系统集团独立所带来的支出远大于所带来的收益。

  这一评估结果再次肯定了惠普的模式,以及对客户和股东的价值。个人系统集团是惠普提供更高价值、维持与消费者、中小企业用户和大型企业用户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惠普董事会当前对个人系统集团能够推动利润增长充满信心。

  凭借着个人系统集团,惠普目前是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2010财年的营收达到407亿美元。

相关推荐

台PC厂触控面板订单偏淡:3月将回温

PC  触控面板  2014-01-20

英特尔新战略:以退为进能否驰骋沙场?

英特尔  PC  2013-11-27

Q2全球DRAM市场营运利润率27%创三年新高

DRAM  PC  2013-10-22

英特尔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降0.7%

英特尔  PC  2013-10-18

PC 销量可能走向反弹

PC  台式机  2013-08-02

英特尔中国确定工作方向 或为解困之路

英特尔  PC  2013-04-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