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pansion为减成本整合两座测试组装厂

Spansion为减成本整合两座测试组装厂

作者:  时间:2011-11-07 20:1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闪存解决方案厂商Spansion公司日前发布截止至2011年9月25日第三财季的运营成果。依据美国GAAP,Spansion 的销售净额为 2.582 亿美元,营运收益为 2320 万美元,净收益为 730 万美元。依据非 GAAP,公司销售净额为 2.582 亿美元,调整后营运收益为 4670 万美元,调整后净收益为 3030 万美元。

  Spansion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hn Kispert表示:“Spansion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执行我们的业务战略并且在嵌入式市场中驱动新的设计来迎接世界经济的挑战。 面对短期内有可能继续的宏观经济疲软,我们正在采取积极措施,以降低运营开支,同时加强客户关系,并加快新产品的生产来建立Spansion长期的市场领导地位。”

  作为削减成本计划的一部分,Spansion正在整合旗下两座测试和组装厂,因此将关闭公司位于吉隆坡的厂房,此举可望每年节省约3000万美元的成本支出。

  运营展望

  展望2011年第四季度,Spansion预估美国GAAP净销售额和非GAAP调整后净销售额为2.05亿-2.25亿美元, GAAP净亏损摊薄每股1.12-0.53美元。

相关推荐

存储器:唯持续获利和研发方能立足

Spansion  半导体  闪存  2012-11-02

苹果和亚马逊从闪存上赚了我们多少钱?

苹果  闪存  2012-09-12

Spansion主要拓展在华的串行NOR闪存研发业务

Spansion  NOR闪存  2012-05-07

Spansion拓展在华研发业务

Spansion  NOR闪存  2012-05-03

NAND闪存将呈现爆炸式增长

NAND  闪存  2012-04-17

内存芯片放显屏上?透明柔性3D内存芯片制成显示屏

内存芯片  闪存  2012-04-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